南平到邵武的汽车票多少钱(南平到邵武的汽车时刻表和票价)

为保障复工返岗期间正常出行秩序,南平市下发《关于恢复县际客运、农村客运和公交专线的通知》。目前,部分县际客运、农村客运和公交专线开始恢复。


延平:开通“厂矿通勤车”

服务复工企业生产


2月11日下午3时,南平公交公司李连生师傅在检测体温和登记后,驾驶着“厂矿通勤车”准时出发。这趟车主要接送在延平陈坑工业园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二厂工作的企业职工。李师傅说,这个时间段路面上共有6部通勤车在城区多个站点,接送太阳电缆公司职工。


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企业,2月10日开始,位于陈坑工业园的总部二厂就复工生产。总部二厂现有人员870多人,员工大部分都住在市区。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二厂

综合管理部部长 黄文斌


目前,公交公司提供的车辆能够满足企业正常的接送人员的要求,从早上8点到晚上11点30分,都有车辆接送。

记者了解到,本周开始我市部分企业复工后,面临着职工返程和上下班接送的难题。为落实《关于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全面打通省内交通物流的二十条措施的通知》和南平出台的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16项措施,我市有序恢复部分客运及公交专线运营。南平公交公司应复工企业所需,2月10日起开通电缆厂、鹭燕医药、新华安等9条企业公交专线。


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 陈岩


在开通5条医务人员专线后,于2月10号开通了厂矿通勤车。目前,南平公交公司准备了32辆通勤车,用于9家企业的职工上下班接送。后续还有6家的企业已经跟我们联系,我们也做好了随时通车的准备,只要企业一复工,我们随时安排接送车对接,进行点对点的服务。

陈岩介绍,南平公交公司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后勤人员50人,进行通勤车的消毒和驾驶人员的体温监测工作。

受疫情影响,延城其他公交线路,暂未恢复。


邵武:有序恢复部分客运及公交专线


2月11日,福建省邵武闽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有序恢复开通邵武至南平市站的旅游大巴,及城区至金塘工业园的公交专线。记者在邵武市新汽车站看到,乘客都自觉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无异常后,才能进站候车。据介绍,为保证安全,上岗驾驶员要进行岗前健康检查,车辆每趟次都须消毒一次,客座率严格控制在70%以内。据了解,邵武闽运公司还恢复了邵武城区至金塘工业园的公交线路,满足园区企业员工的出行需求。


顺昌:汽车站正式复班 首辆班车发往延平高铁站


顺昌县汽车站2月11日也正式复班。顺昌县汽车站提前制定首发车辆秩序保障预案,要求旅客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并保持距离队形有序进站安检。

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顺昌分公司总经理张聚有介绍说:“按照要求只能限载70%,装25人,单程返回,票价按照平常的票价不加价,下一步我们根据县委政府的要求,将逐步开通相应的园区定制班线和农村客运线路。”

▲延平汽车站暂未恢复运营 2月11日拍图



据了解,截至2月11日,南平市已陆续开通10条县际客运、10条农村客运和42条公交专线,全市有7个县(市、区)客运站点恢复运营,其余站点逐步恢复运营。

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新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