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一箱油有多少升(迈锐宝的油箱多少升)

目前看来,国内汽车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就是B级车,而且它们的让步越来越大,如此一来,也确实增加了吸引力,买一辆B级车,还会被视为会过日子的人设了,而在当下你如果说还在看雅阁,凯美瑞,那么可能会忽略掉很多好车,就比如这款被冷落的迈锐宝XL,它堪称是目前市面上最良心的合资B级车了,因为迈锐宝XL的做工品质是完全不输目前凯美瑞、雅阁的,毕竟雪佛兰可是有着百年的造车底蕴,而且在质量把控上都做到了一流水准


被冷落的迈锐宝XL,一箱油950KM,舒适如头等舱,跌到11万没人懂。


咱们都知道,早在5年前,迈锐宝XL的售价起步就达到了17.98万,那个时候真没有把凯美瑞当对手,可惜的是,尽管迈锐宝XL拥有了一身精湛的制造工艺和产品力,却赏识它的人不多,如今它在售价上一跌再跌,成为了“跳水王”,它的几次跳水,都有迹可循,现在最低只要11.49万起了,可无奈还是处于被国人冷落的状态,迈锐宝XL就那么不堪吗?


从15.49万降至11.49万,这个价格不仅仅是凯美瑞,就连很多国货都感叹它的性价比了,成为了最良心的合资B级车,在全车达到了1.47吨重的车身上,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3 1854 1472mm,轴距也达到了2829mm,车身比例协调,舒适的座椅,还支持加热和通风,车身比例更是协调,适合年轻人开。


至于外观方面,迈锐宝XL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它的前脸采用了超大面积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还带有自动开闭功能,海浪式中网搭配Redline运动套件,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两侧尾灯造型较为年轻,灯腔内部为双“Y”字形LED灯源,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微微翘起小鸭尾,力量感十足,而从侧身来看,修长的腰线配以溜背的车身,还有点跨界轿跑的味道,加上雪佛兰一贯的做工品质,回头率高过凯美瑞。


进入车内,一股偏向年轻化的内饰风格扑面而来,内部以黑色调为主,中控台上方为硬塑材质,其它大面积地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木纹饰板也有加入,融入了一些红色缝线点缀,质感方面非常不错,更难得的是,迈锐宝XL不仅拥有了一套更加偏向于舒适调校的底盘,自身还加入了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特别是加大了热成型钢的应用比例,加上支撑性更是堪称同级一流的皮质座椅,一坐上去,整个乘坐感就像头等舱一样舒服。


迈锐宝XL的动力系统上,除了低配车型的1.3T+CVT无级变速箱以外,这台1.3T发动机是三缸发动机,但在噪音以及抖动的抑制上十分出色,百公里油耗仅为5.7升,结合55L的油箱容积,满油最高能够跑950公里,而中高配车型都换上了更高功率调校的进口2.0T可变4缸智能引擎,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2秒,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中型家用车,它的优点很多,省油,耐造,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底盘,高速也稳,关键是,它是中级车中降价最厉害的一款,从15.49万落魄至12.49万,可以用“跳水王”来形容,还看啥凯美瑞,帕萨特呢,只可惜销量还追不上凯美瑞,没人懂可惜了,那么,你们会选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