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收费标准(松鼠ai收费标准 app)

  董女士2021年1月份,给孩子报名了一家叫松鼠AI智适应教育的培训机构,当时学校正在搞活动,买一送一,也就是说一次性购买90课时,可以再赠送90课时。董女士觉得挺划算的,就直接交了9000元的学费。因为相比其它几门课程,董女士孩子的英语比较弱,所以她就让孩子选择了英语课进行学习。可只上了8节课以后,原本教英语的老师离职了,培训班又不得不把几个英语班的孩子编排在了一起上课。

  董女士说当时本想着也没有多少课时,一股劲儿都学完就好了。可就在不久之后,教育部实行了双减政策,她们所报的培训机构也做了转型,将文化课的培训课程全部变成了书法等艺术类的学科。董女士当时就打算不让孩子继续学了,可培训班的负责人却提出,可以让董女士和孩子先试听一下艺术课,再决定学不学。

  董女士说,她算了一下,孩子在这家培训机构一共上了36节课,也就是说,培训机构应该退还她剩余54个课时的费用,一个课时100元钱,一共大概5000多元。教育机构的负责人一开始答应的很痛快,可是好几个月过去了,退费的事儿也没了音讯。一直到2021年的七月份,她再来到培训机构的时候,发现牌子已经换了,于是她又找到了负责人。可是这一次,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只可以给董女士退1700多元的学费。这让董女士很不能理解,明明还有50多节课没有上,为什么只给退这么少呢?随后,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这个教育机构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课时费并不是按照每节课100元去算的。

  这位负责人还认为因为学费涉及到机构转型前后的课程,董女士的孩子有50个课时是在转型前上的,还有几节课是在转型之后上的,所以得分开计算。董女士说,这种算法,把她都给绕迷糊了,反正她就是认为不合理,不能接受。在记者的努力沟通之下,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她愿意再让一步。

  最终,经过记者调解,培训机构答应退还董女士4200元钱。负责人通过转账的方式,现场将剩余的学费4200元打到了董女士的账户。

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