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市区车一年跑多少公里(市区一年能跑多少公里)

都说国产车费油,开了吗?还是听说,还是键盘侠?

从买车到现在,平均时速20,有国道,市区,高速就跑了1500公里。本人21款黑色内饰的宋PRO。刚买了油的没有3个月,DMI出来了。说多了都是泪。

这些是表显油耗,快乐表是肯定的。那么,加1个,加2个,才8个油呗。1.6吨的车子,1.5T涡轮增压。起步稍稍肉点,但是多给点油的话,还能感受到推背感。别说我瞎扯,可以找个实车踩一下。运动模式是真的爽,油门响应积极,转速3000不到,红绿灯除了电车,你肯定是最靓的仔。开惯了这车,再开个本田的皓影1.5的,太别扭。换挡操作难受,动力感觉比我的还肉。空间差不多,而且价格都不是一个区间的东西。最重要的说三遍,安全!安全!

国产车,正常的油耗,安全性毋庸置疑。质量?到现在半年多,没有任何问题。底盘是弱项,但是在我们这,没有孬路,开着挺舒服,也许是没开过好车得缘故吧。开过2.0的XT4,底盘确实好,紧凑,扎实,但价钱可以买2个这车了。而且空间比较小。

给国产点个赞吧,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