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v6越野车多少钱(越野车v6新车多少钱)

3月18日,全新坦克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5万-39.5万元。外观上,坦克500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坦克300的硬派风格,依旧配备了一副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的样式有很大区别。动力方面,坦克300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新车还将配备9AT变速箱,可为车主带来更出色的驾控感受。

外观方面,坦克500和坦克300有着较大的风格差异。尽管其依旧定位硬派SUV,但整体造型更加接近传统SUV,比较精致、时尚。前脸部分,坦克500与坦克300有着明显不同,宽大的格栅+粗壮的镀铬条,营造出非常浓厚的硬派风格,高高耸立的前发动机舱也让其看起来非常孔武有力。两侧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内部结构错落有致,预计在夜间点亮后也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坦克500整体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搭配立体腰线丰富了车侧的层次感。前后轮圈采用了反光度极高的材质,提升整体豪华感,外扩的轮眉也让整车越野范十足。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数据也相当出色,最小离地高度224mm,涉水深度达800mm。为车辆通过性和越野性能打下了不错的基础。作为一款豪华硬派越野车,坦克500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为消费者提供相对私密的乘坐空间。


尾部方面,坦克500多了一分家族化特征,能够看出些坦克300的影子。两侧尾灯采用竖置设计,比较贴合其硬派越野的调性。保险杠使用了镀铬金属材质包裹,不仅可以防止磕碰,也突出了其越野性能。整体来看,坦克500设计还是非常独特且成功的,无论是从哪个方向来看都非常有原创性,相信一定能够满足国内越野迷的胃口。

坦克 500 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中控台为“T”字形布局,搭配大量平直线条的加入,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非常有层次感。色彩搭配上,搭配米色 + 蓝色的双拼色设计,中控台上还覆盖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木纹饰板,提升了车内整体的档次感和高级感。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居于中央,中央通道也加入了大量实体按键,搭配精致的水晶挡把,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非常丰富的智能化功能和应用,来满足消费者的智能化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坦克500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与看上去粗狂的传统硬派越野车不同,坦克500在内外设计、功能配置上都主要凸显了“豪华”二字,这也让这台越野功能强大的坦克500,就算出席一些商务场合也并没有违和感。从消费者比较关心的动力上来看,坦克500这套动力系统也算得上是国内顶尖水平,也很少有哪款国产车型推出3.0T V6这样的大排量发动机,这需要的不仅是技术,更是在小排量时代满足中国消费者越野需求的决心。所以笔者相信,如此有诚意的坦克500一定也能够吸引来更多消费者,并为开中国制造的豪华越野车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