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一般多少人能过(科目二多少分可以过)

对于很多还没有拿到驾照的小伙伴来说,这一年可以说是忧心忡忡,全国各地的驾考都迎来了改革,据说通过率在不断的刷新最低数,车舆君也收到很多网友的私信,究竟是不是驾考更加严格了呢?其实也不然,很多时候只是新项目的推出让教练和考生不太适应,第一二批考生才会栽了跟头!

目前最新的驾考通过率首次曝光,其中科二的48%力压科三55%,成为了最难的项目之一,其实很多考生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倒车入库才是最容易挂科的项目,所以都把重心放在倒车入库一项,然而数据显示,科二挂科最多的项目并非入库,而是被人所忽略的半坡起步。

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车舆君认为还是重视程度的不足,很多人80%甚至90%的时间都在练习倒车入库,但其实我们平常训练时的严苛程度要远超考场,可能全国各地不太相同,但是据车舆君了解,只有极少的考场会真的用红外线严格检测,大部分情况只要基本合格都不会为难考生。

而半坡起步看似简单,其实却“暗藏玄机”,首先是考试时,许多考生难以平复心情,紧张到手抖脚抖,在其他项目考试中可能还不太明显,但是半坡起步讲究的就是一个“稳”,稍有不慎就会滑坡。而且在停车距离上也非常严苛,20cm以内只扣10分,如果别的项目顺利过关还能勉强通过,如果已经被扣过分,那么只能惨遭挂科了。

车舆君建议广大考生,在多练习倒车入库的同时,也千万别落下半坡起步,多练习多增加“脚感”才是关键,只是非常熟悉了才能淡定的应对考试,祝福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拿到驾照!

网友朋友们,当初你考科二时,拿了多少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