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索尼售后(索尼有售后吗)

日前,索尼日本在官网宣布,将中止旗下经典游戏Playstation 2的售后服务项目,在PS2推出市场的18年之后,终于正式结束了官方的售后服务。从今之后,PS2的维修保养等服务都不再受到官方支持,玩家只能自己寻找相关的店家进行维修保养。

根据相关信息,SONY官方在此前曾通知用户在8月31日前将手中的PS2进行最后一次维修。现在官方最新的公告来看,目前已完成主机维修受理,并表示主机将会在9月7日前统一送往维修点,而在9月7日之后官方将不会受理任何PS2的维修服务。玩家需要自行维修和保养,如果机器损坏没有相应的零件替换,那么最终可能会沦为收藏品。

PS2主机早在2012年就已经停止发售,不过SONY依然为用户提供售后维修。作为历史上最畅销的主机,PS2的生命力非常长久,平台上也诞生了无数的名作,是许多玩家的童年回忆。鉴于现在Mini主机在市场上非常风靡,我们也期待一下什么时候SONY会推出Mini PS2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