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谈判买什么股票(中美谈判 股票)


山后面是财富也是黑坑

以上两个板块除粮油食品,国际贸易 港口水运,中线必定吃肉,中美贸易谈判成功,最快复苏盈利行业。

港口水运利润可观,要想富先修路,要想外汇赚的多,水路跑在前面。

粮油食品,短线行情。

这三个板块不是随便可以投资, 要用你的慧眼找到里面的优质低价股,买入等待就好

巴菲特搭档芒格旗下公司买入阿里巴巴部分股份,总价值3750万美元

世界都在关注中国好公司,我们要早下手 选择好企业,才可以在行情来时赚到钱。

来源:美国证监会官网雅虎新闻财经频道2月25日曾报道,芒格在Daily Journal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称赞中国的自动化和进步。

芒格说:“没有任何一个大国能如此迅速地摆脱贫困。我现在在中国看到的一切让我震惊。中国的工厂现在全是自动化的机器人,中国已经迈入现代化国家的行业,而且他们非常善于经营。”

芒格还说:“我认为中国在经济管理方面表现得非常精明,而且他们在管理经济方面取得了比我们(美国)更好的结果。我认为这种情况可能会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