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的fiow背景音乐是什么(燃炸的背景音乐)

Dapper Labs旨在使NBA Top Shot和CryptoKitties背后的区块链成为未来更多NFT体验的首选平台。

简而言之

● Flow由NBA Top Shot开发商Dapper Labs创建,是为NFT收藏品和加密游戏设计的股份区块链证明。

● Dapper的CryptoKitties在2017年堵塞了以太坊,促使Flow作为替代品的发展。

当首批不可扩展令牌(NFT)项目之一CryptoKitties因巨大拥堵而于2017年底停止以太坊区块链时,开发人员Dapper Labs亲身了解到,当前一代区块链不是为满足此类需求而构建的。

随着NFT——可以链接到数字内容的独特代币——变得越来越受欢迎,需要做一些事情。

Dapper决定构建它和其他开发人员可以依赖的区块链,而不是简单地为其分散式应用程序(dapp)找到另一个家,或等待以太坊扩展解决方案成熟。

结果是Flow,一个区块链专为支持NFT收藏品和大型加密游戏而构建。

CryptoKitties将很快迁移到Flow,随着Dapper的NBA Top Shot的激增成功,以及许多其他开发人员在NFT繁荣时期签约使用Flow构建,它可能会被证明是此类创作的主要区块链之一。

什么是Flow?

Flow是一个区块链,专为无需使用分片的广泛缩放而设计技术,为NFT市场和注入加密的电子游戏等dapp提供有意义的快速和低成本交易。

如前所述,Flow来自Dapper Labs,Dapper Labs决定通过构建一个为游戏和其他互动体验做好准备的区块链拥堵问题。Dapper现在将Flow用于自己的所有项目,包括NBA Top Shot,但它也向其他开发人员开放。

Flow 分为四种节点类型,以显着提高速度和吞吐量01 收集器节点提高效率02 执行节点实现速度和规模03 验证者节点保证正确性04 共识节点确保去中心化

Flow如何工作?

Flow使用股权共识验证机制,该机制要求验证器对一定数量的FLOW令牌进行赌注才能参与网络。

然而,验证的工作方式在区块链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Flow将验证任务分为四种不同的节点类型:共识、验证、执行和收集。所有四种节点类型都参与了每笔交易的验证。

Dapper说,拆分任务使处理交易比在竞争对手区块链上更高效。这是分片或将区块链的存储和计算需求分散到多个节点的另一种选择。Flow不使用分片,通过这样做,Dapper说,Flow使事务保持原子、一致、孤立和持久(ACID),并允许开发人员在彼此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

Flow还具有可升级的智能合同,允许智能合同部署在测试版中,然后在最终确定和不可变之前进行增强或修复。

你知道吗?

CryptoKitties将从以太坊迁移到Flow,Dapper承诺为可繁殖的数字猫提供新功能,并在未来在Flow上运行的游戏中使用。

Flow 有什么特别之处?

Flow是为这种快速增长的可收藏和交互式加密体验而构建的,并在未来几年可能会找到更多的受众。NBA Top Shot已经展示了区块链驱动的收藏品体验的潜力,可以产生巨额现金并找到主流的主要关注。这只是建立在Flow之上的一次体验,还有更多。

流量+NBA+UFC

NBA Top Shot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但Dapper Labs在其稳定中还有其他备受瞩目的合作伙伴,包括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UFC)、CNN和Dr.起诉。除了这些品牌外,Dapper还有小工具巨头三星、游戏发行商育碧和华纳音乐集团等合作伙伴。

你可以用Flow做什么?

现在,作为用户,您可以通过NBA Top Shot或从VIV3 NFT市场购买艺术品以及建立在区块链上的其他工作应用程序与Flow互动。开发人员可以开始使用各种内置工具来尝试Flow,并开始构建自己的dapp。

你知道吗?

Dapper Labs在2020年8月筹集了一轮1200万美元的投资,包括Andre Iguodala和Spencer Dinwiddie在内的几名现任NBA球员参加了投资

未来

NFT收藏品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大幅爆炸,Flow一直是激增的最大受益者之一。Dapper Labs自己的NBA Top Shot不仅是最成功的加密dapp之一,而且Flow报告称,在2021年头几周,开发人员请求大幅增加。简而言之,NBA Top Shot是Dapper定制区块链概念的成功证明,现在其他开发人员希望利用该基础设施。

随着开发商的兴趣,商业利益也随之而来;2021年6月,迄今为止专注于以太坊NFT的NFT市场Rarible宣布,它将以其1420万美元的A轮融资收益扩大其对Flow的发行。Dapper也有自己的附加收藏品平台。

Flow也在建设其基础设施。2021年6月,Dapper Labs推出了FUSD,它将其描述为Flow上第一个由美元支持的稳定币;稳定币由存入金融基础设施提供商Prime Trust的美元一对一支持。

这是Dapper Labs对Flow的更广泛雄心壮志的一部分,该野心设想将其用于NFT以外的更复杂的游戏体验:Dapper称其为“开放世界的区块链”。一方面,“开放”意味着权力下放——但它玩大型加密游戏的主机可能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