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公里用多少汽油(3000公里大概需要多少油钱)

如果是土豪,这个文章参考意义不大。如果仅仅是普通上班族,可以看看。

摩托车分为踏板跨骑弯梁,因为需要考D本,如果对于档位这个东西就是学不会,那么只能选择踏板,相对跨骑来说油耗要多0.5-1。国产跨骑油耗基本是排量+1,比如250排量,油耗大概在3.5。本田等日产合资车油耗会低于这个水平。

有档位的车型尽量选择国际档,循环档车型个人认为比较危险,一旦高速挂入低档,后果很严重。

价格,不是绝对的,无论多少钱,考虑的更多是性价比。日常维护,3000公里换一次机油,250排量基本就要用95号汽油了,另外是保险,160排量,保险加车船税160元。

摩托车买上了,还要考虑停放问题。

不要光看账面数据,必须实际驾驶体验。动力调教很重要。另外不要想着一步到位,慢慢熟悉了动力后,会有更大动力需求。而且摩托车的贬值率很吓人。可以到车行选择二手车,性价比很高。但一定要遵守交规,戴好护具。

目前国产车型能做到故障率较低的可能就是豪爵,毕竟同级别动力被限制在那儿,相对来说耐用一些。同样的,功率大了,渗漏概率一定会变大,再加上暴力驾驶,会更大。

城市代步首选125-150排量踏板。真的很方便。座高也不要光看数据,有的坐垫窄,及时数据一样,但实际情况也会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