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改白色一般多少钱(汽车改白色一般多少钱)

说到路虎揽胜的改装,除了不严丝合缝的宽体套件以及夸张到不行的盘金龙五幅轮毂,你还能想起什么改装风格?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刚刚发布,车身线条较老款更加平整,尤其隐藏式门把手,让整个侧面变得纵享丝滑。

设计思路

沉稳的揽胜适合大尺寸轮毂以及简单的改色。仅仅只通过不同的配色和轮毂组合就能凸显其对极简和豪华的定义。要出众,就得反其道而行之,花几万块改轮毂改色,用普通的元素搭出限量的感觉才是正解。


01 驾驭紫色的行政座驾



这款十辐的路虎揽胜原厂轮毂把整车气质带到了新高度,极具魅力的深紫色烘托了高贵气质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格调。


02 黑绿配色养眼耐看



稍比原厂的贝尔维亚绿金属漆还要深的绿色车身搭配黑色轮毂后,神秘,运动且低调。


03 不用过渡的黑与白



泛着金属光泽的黑与白,边界清晰,对比强烈。这样的搭配往往是顶级豪华座驾的不二之选。选用forgiato镜面轮毂,把本就平整光滑的车身勾勒的更加完整。不论车辆动静,轮毂始终保持完整的光泽度,如同游弋在陆地的豪华游艇,始终保持优雅的姿态。


04 不要单调的白



同样是黑白组合,沿车身肩部和底部线条将车身分成三个区域,如果说原车身看着身型庞大,那么进行区分后,车辆更显修长。黑色U形侧边装饰条也把行政气息加入了运动元素。


05 复古黑金



棕色与黑色的结合让路虎揽胜多了几分复古的味道。在使用改色膜的时候对于颜色的把控至关重要。一不小心就容易变成土豪金,画风就完全变了。


06 蜡染蓝白



同样是双拼,配色参考了蜡染工艺。使用场景是一家高端的水产料理店,作为VIP的接送车辆,涂装融合了锦鲤与灵动的水草样线条,辨识度高,且没有过多广告痕迹。


07 暗藏纹理的黑



暗纹是一种低调的张扬,黑色车身中暗含老花纹,若隐若现之间多了一种复古的气息。理想的施工方式是整张膜张贴,当然也可考虑将花纹单独做成车贴,不过一定要与车身光泽度匹配,否则会很突兀。


08 极致越野



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艺术家 Khyzyl Saleem设计渲染的RANGE ROVER Pre-runner。定义普通需要一个参考标准,那么就是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