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蓝牙耳机打不开机怎么办(蓝牙耳机打不开机了怎么办)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无论是老人还是学生都离不了它。成年人就更不必说了。购物,转账,聊天,打电话……哪一样都离不了它。而它的搭档——耳机也就顺其自然成了人们的衷爱的必备之物。有线的无线的各有所爱。可它也有不出声的时候,这种情况我觉得每每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检查一下耳机的音量是否不小心关闭了。因为我就经常犯这种错误,所以我想大家应该也会有这种失误的。如果是蓝牙耳机的话看看耳机的开关有没有打开,如果是忘了打开,那当然就没有声音啦。呵呵……蓝牙耳机是否有电也要检查一下。

如果是有线耳机没声音呢?那就要打开手机“设置”如下图

看看“声音和震动”里面的音效有没有打开,是否调成了静音。如下图


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再检查一下耳机线接头有没有插到位或者有没有松掉。还没问题的话,呵呵……恭喜你,不是耳机坏了就是手机坏了,所以旧的不去新的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