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奔腾b70能卖多少钱(2015年奔腾b70能卖多少钱)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一汽奔腾B70。根据最新的市场消息显示,2022款奔腾B70今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对车型配置进行完美升级优化,提升整体性价比,而且全系购置税全免、商业险全免,极具市场竞争力。

一汽奔腾B70的第一个亮点就是在尺寸方面,作为一款B级轿车,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属于同级车型,车长达到了4米81,车身轴距达到了2米8,而且还是大掀背轿跑,颜值完胜同级中型轿车,在身材和空间方面完胜大多数同价位车型。

一汽奔腾B70的第二个亮点就是在内饰配置方面,车内最抢眼的还是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双联屏,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游艇档把,不仅功能实用,而且营造出不错的时尚豪华感。在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24马力,匹配6AT和7DCT变速箱。

隔壁老王,有一说一!一汽奔腾B70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市场终端价格方面,2021款 2.0T 自动智享型,作为2.0T入门版车型,新车指导价格为13.59万,综合优惠后仅售11.59万;2021款 1.5T 手动驭智型,作为入门版车型,指导价格为9.99万,综合优惠后仅售9万出头,作为一款B级轿车来说,整体性价比,几乎无敌了!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