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地方有广发银行(什么地方有广发银行营业厅)

本报讯(记者 黄欢)1月19日,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第二家新智能化支行——广发银行南昌西湖支行正式开业,当日,该支行一般性存款余额突破10亿元。

据介绍,广发银行南昌西湖支行是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第二家开业的智能化支行,是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响应网点综合化、智能化、轻型化发展趋势,促进南昌分行外延式发展和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支撑。该支行将依托广发银行的特色优势业务,结合本地实际,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为南昌分行的标杆支行、精品支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为广发银行直属省级分行,广发银行南昌分行自2016年11月26日进驻江西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积极对接支持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务实推进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取得了良好成效。随着智能化网点的不断推进,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的服务体验将使客户耳目一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普惠金融等各项工作也将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罗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