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加一油多少升(3008加几升机油)

【新车迷】2021款标致3008正式在欧洲亮相,准备和大众途观(Tiguan)、日产 Qashqai逍客以及欧洲其它紧凑型SUV展开新一轮的竞争。欧洲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毫无疑问,这款法国产品似乎已准备好迎战。

从外观上看,这一代标致3008获得2017年年度最佳汽车奖项,现在拥有完全重新设计的前脸,全新的LED大灯和全新的进气格栅融合在一起,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一直向下延伸,从而使其与标致最新车型保持一致。我们在最新的508掀背车上看到了这种造型。而较小的2008跨界车则具有类似的设计主题。另一个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该格栅采用无框设计,格栅内采用从内向外逐渐变宽的镀铬条装饰,在狮子车标上方还添加了“ 3008”徽章。

2021款标致3008车身侧面和现款区别不大,可选双色车身,即上半车身为黑色涂装,下半部分为各种外观颜色,形成双拼色风格。车尾配备了一个全新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2021款标致3008车舱非常帅气,战斗气息十足,采用标致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了一个更大的10英寸触摸屏,取代了老款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完全可自定义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增添了高科技感。在中控屏下方它还配备了七个优雅的钢琴键,分别用于收音机,空调,卫星导航,车辆设置,电话,移动应用程序和危险警示灯。还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以及可选的515瓦FOCAL音响系统。

2021款标致3008根据车型不同还具有独特的装饰以及许多新技术,例如全新的夜视功能,这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是独一无二。新车还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最新一代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扩展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上,从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开始,将有很多动力总成供您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30马力,可以采用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升级到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柴油动力方面,标致3008改款配备1.5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 hp,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还有两种混合动力车型可供选择,首先是由180马力1.6T发动机与110 hp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综合输出功率为225 hp和360 Nm(266 lb-ft)扭矩,0-62 mph(0-100 km / h)加速在8.7秒内,最高时速为140 mph(225 km / h)。

另一种是配备4WD和200 PS(197 HP)的PureTech发动机,以及前置110马力的电动机和112马力后置的电动机,同样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组合输出功率高达300 hp和520 Nm(384 lb-ft)。0-62 mph(0-100 km / h)加速在5.9秒内。两种混合动力车型均采用容量为13.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标致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新款3008。

资料来源: 标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