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800现在售价多少(众泰t800价格多少钱)

日前,据众泰官方消息,其新车众泰T800将于5月8日上市,定位中大型SUV,预售价区间为16万~20万。

鉴于众泰以往的口碑以及网友调侃的段子,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其新车众泰T800能否满足消费者的“豪车梦”?

在外观上,众泰T800延续了其前辈T700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点阵式的大嘴式设计(有没有熟悉的感觉);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尾部排气口为双边双出式布局加镀铬装饰,呈现出运动气息。

在内饰上,众泰T800则采用了黑色中控搭配米色座椅及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933mm/1735mm,轴距则是2850mm,与同级别代表性车型哈弗H9要多出50mm。

配置方面,众泰T800分为六座版和七座版,各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全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伸缩式迎宾踏板、自动大灯等只有高配才具备;而科技配置里,车联网(语音控制)、液晶仪表、后背门脚部感应、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都是选配装置。

动力上,众泰T8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好了,看完这些图片与信息,你们从这台起售价16万的众泰T800上都看到了哪些影子呢?请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