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行驶2万公里保养费用多少(帕萨特两万公里保养多少钱-)

导读:养一台豪华版帕萨特一年需要多少钱?月薪5000有压力吗?

“一台大众帕萨特330TSI豪华版一年需要多少的养车费用”,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其实关于买车养车的问题,有很多的粉丝在后台问过我,我也耐心的解答过,其实买车之后养车并不需要花太多的费用,那么在选择车型的时候一定要和自己的经济实力相当,因为现在有些人确实能够买得起20多万元的车子,但是开不起20多万元的豪车,现在的豪华品牌价格已经非常便宜了,像宝马,奔驰或者是奥迪车型最便宜的价格也只有十多万元二十多万元的价格和帕萨特同级别的奥迪A4L也能买到,但是从保养的价格上来说,就要比帕萨特贵一半了。

对于家用车来说无论价格高低,一年当中养车花费比较多的一般就4个费用,这4个费用分别是车辆的油费,车辆的保养费用,车辆的保险费用以及用车过程当中,对于车辆的一些罚款还有停车费用包括对车辆的一些装饰费用等等,这几个费用当中花费比较多的应该就是油费了,一款车我们按照一年2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来计算,对于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型,其实油耗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每公里大概在6毛钱左右,那么一年当中油费的花销在12,000元。

第2个费用就是车辆的保养费用,大众帕萨特这款车型,基本上都是使用全合成的保养机油,一次保养的费用我们按照在500元左右计算,2万公里我们按照4次保养来计算,那么保养的费用就是2000元,保养的价格其实并不是特别高,第3个费用就是车辆的保险费用,我们就直接按照5000原来进行计算就可以了,然后第3个费用就是关于车辆一些其他的花费,如果给车子买一些小的装饰品,买一些香水,然后更换脚垫,坐垫或者是再买一些炭包等等,总的花费我们就按照3000原来计算。

总结:我们把以上4个费用全部相加在一块得到的一个总的费用是22000元,平均到每个月的费用1833元,也就是说每个月不吃不喝,也要有1833元用来养车,当然养车的费用并不是这样计算的,因为一年当中包括车辆的保险费用都是在一个月集中去交的,所以相对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小的,基本上现在每个人月薪在5000元差不多,所以养一台大众帕萨特,我觉得最低月薪也要在5000元左右,因为其他的费用还要自己有生活费,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