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本田cb400多少钱(2016本田cb400价格)




400cc上下适合代步和摩旅的车型,有哪些?

这个排量区间适合摩旅代步,多用途需求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在没有具体预算限制的前提下,可供推荐的车型会更加丰富,所以就会有以下车型出现。


第一款 本田CB400F 限时预定价格37000

这是一款街车,但它的设定方向并没有完全的偏向运动表现,反而相对会比较在意实用性,这就使得这款车具备了常规代步和偶尔摩旅骑行的潜质。这种潜质表现在了它相对宽泛的动力特性,较大的油箱容积,算不上非常战斗的坐姿设定上。

本田CB400F搭载一款并列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7500rpm时,释放最大扭矩37N.m,所以就能兼顾不同区间的动力输出,这就会让它的动力既适合常规代步,也适合巡航骑行。


除此以外CB400F还拥有16L的大容量油箱,这样的设定在街车类车型中也是比较有优势的,再结合它算不上非常战斗的坐姿,就能满足后期的多用途需求。


第二款 春风400GT 目前售价33800

这是一款巡航街车,它的设定方向完全就是向多用途需求靠拢的,例如它19升的大容量油箱,相对直立的坐姿,并不是很大的车身,就会表现出街道代步状态下的灵活性,巡航状态下的舒适性和续航能力。所以希望车型定位更符合使用需求,那么春风400就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 赛科龙RE3 目前售价32800起

赛科龙RE3目前有两个版本,它们分别是250cc和400cc,这两个版本的车型都属于比较纯正的英伦风格复古车。而当前需求下400cc的RE3相对会更有优势,换句话说,这款车除了价格上的劣势以外,整体的设定标准,明显要好于250cc的RE3。

而推荐RE3的原因主要就在于,这款车的车身结构比较紧凑会具有较好的街道穿行能力,并且油箱容积也达到了19L,最主要它的座椅高度相对会比较友好,只有770mm这就会让小个子摩友更容易实现无压力骑行,所以想寻求一款小巧一点的车型RE3就是不错的选择。


第四款 本田CM300 目前售价33000

这是一款bobber风格的太子车,虽然他的设定方向并不是以巡航为主,但以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来看,除了常规的代步和改装玩耍以外,这款车也是可以用于摩旅骑行的,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它的油耗,稳定性会更符合大多数摩友的使用需求,所以这款车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第五款 无极500AC 目前售价34980

这是一款复古街车,虽然复古街车的强项并不是长距离的巡航骑行,更多就是一个短距离的街道代步和偶尔的跑山玩耍,但因为这款车的油箱容积比较大,整机品质不错,所以也具备了多用途的性能。

以上五款车型就是这种需求下的推荐,从中可以看到这五款车,价格的设定基本上都在4万内,这就使得它们的排量和售价会更容易符合车友们的心理预期。并且这五款车型也都具备了多用途的优势,所以就可以根据个人的具体预算以及车型的需求,进行最终的选择。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