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申请信用卡是什么意思(什么叫信用卡曲线)

卡友常说的,信用卡额度低可以铁到多少,说的就是曲线提额的方式。信用卡养得越好,曲线提额的几率也就越大,碰到合适的机会,可能直接将你的卡片来一个质的飞跃。

想要利用曲线提额的方式提额,就必须要明白什么是曲线提额?

曲线提额无非就是申请该银行的高等级卡种,前提是自己已经持有该银行的信用卡,并且额度在一万以下成功率会高一些,还有老卡的使用时间一定要超过半年以上。等到银行前期推广期间,下卡几率会高一些。

同样有很多卡友申请失败了,有的成功下卡额度却没有变化,这就说明你的信用卡用得不够好。

想要提额,前期你必须把卡养好了,总是逾期或者最低还款,让银行怎么相信你,给予你更高的额度?

曲线提额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申请新卡的时候,都会有一个选项,那就是是否同意降级卡片,就是可能达不到白金卡的标准,但是能达到金卡的标准,是否可以申请金卡,这里一定要选择否,一旦选择是的话,那么就算成功下卡,额度也是和老卡一样的。

如果成功下卡,额度和老卡一样,因为信用卡的额度都是共享的,我们一定不要激活卡片,要及时打电话注销掉,继续保持老卡的良好使用就行。

有些卡友一看到信用卡中介的广告就去申请,不管自己卡片的使用情况,很多时间都是以失败而告终,反倒给自己的征信留下了很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