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洗节是什么意思(冰洗节是什么时间)

3月24日,北京苏宁2021年度健康智能冰洗节启动。北京苏宁联合海尔、美的、小天鹅、博世、西门子、美菱、松下、三星、倍科、海信、容声、惠而浦等冰洗头部品牌,发布十大品牌权益。

随着消费升级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冰洗产品时不仅仅满足于有产品用,同时希望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在健康与智能化产品的大趋势下,北京苏宁易购联合头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十大品牌权益,让消费者在有好产品可挑选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好服务。”

据北京泛博瑞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王伟强介绍,随着用户健康防护意识的普及和家电更新换代的需求,新消费人群将推动产品多元化发展,一户多机趋势愈发凸显。为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北京苏宁发布 “保价90天” “急速半日达“”急速次日装”“任性付免息”“购物满额送电影票”“购物凭家乐福小票直降5%”“购物满额抽奖”“以旧换新”“免费知识讲堂”“赠送冰洗清洗卡” 十大品牌权益,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补贴和福利,推动家庭冰洗产品升级。

在3月28日至5月5日健康智能冰洗节期间,北京苏宁联合众多头部品牌,针对大容量冰箱、干衣机、衣物护理机等产品推出系列优惠举措及服务。除十大冰洗权益外,美的冰箱针对部分产品推出了“四免一”活动,海信、海尔等品牌也推出了购买特定机型赠送电饭锅、电烤箱等赠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