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索纳塔能卖多少钱(07年的索纳塔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款索纳塔,当初卖的还算不错的产品,早年北京的出租车有一批是索纳塔,周边的城市也有采购索纳塔为出租车的。

​抛开出租车这个“坑”单看设计,整体造型设计非常有年代感,我个人还是很喜欢0几年那一批“软线条”的设计风格的,整体造型偏优雅范!

老索纳塔标志性的双灯设计,圆滑过度的线条,有那么一丝W211的感觉,满满的年代感!车子的产品质量和当时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并不差。故障率方面,主要看后期的使用环境和保养情况。

内饰的设计在当时比较商务,有红色木纹饰板的点缀,但现在看起来陈旧了不少。随着年限的流逝,中控塑料件之间的老化异响还是难免的,座椅的舒适性真的还不错,有种B级车该有的样子。

韩系车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并不高,07年上牌的手动索纳塔,车况正常现在的市场买车价也就在1.5万左右,具体看车况和配置。

像这类老车子,只要保养的好,没有事故,都可以再战几年,但现实政策是残酷的:大城市面临限行,小城市再开两年还要面临1年两审的问题,这一点真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