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交通大队地址电话是多少(哈尔滨交警队电话号码)


日前,

道外交警大队搬迁新址至红旗大街1119号,

办事停车位和窗口都多了,

市民办事更方便了。


“原来到道外交警大队办事,停车位难找,窗口也少,现在搬了新址,各项条件都提档升级,办事真是方便了。”市民张先生说。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近日,交警道外大队搬迁至红旗大街1119号新址,新址周边配备了停车场,可容纳四十余台车辆停放,周边街路也有免费的停车资源,解决了办事群众办事停车难的问题。据了解,新办公地点的使用面积约4000平方米,服务窗口也增至6个,等候区座椅增至近50个座位,群众办事更便捷、更舒适了。



新址还加设了满分学习教育室,学习人数一次能达到近30人,极大缓解了排队等位的问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工作人员在大厅门外隔离出三个不同业务的通道并制作醒目指引标志牌,引导群众有序办理。在窗口服务台,民警加装扩音器方便和群众畅通交流。



与此同时,服务大厅显示大屏上还循环演示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规章制度,以及各项业务所需要件,及其他车管分所和服务站地址电话等信息途径,让办事群众对办事程序一目了然。此外,大厅里还配备了轮椅、老花镜、雨伞、急救药物,为老人、孕妇、行动不便等人员提供便利。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孙莹

编辑:刘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