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卡多少钱一套(电脑声卡多少钱一套)

近日,郴州临武县公安局电侦大队接公安部推送线索,县城国土局一网咖附近有人使用GOIP设备频繁拨打电话,涉嫌实施电信网络诈骗。

获悉该情况后,电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连夜排查追踪,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在网咖内实施电信诈骗,在确定嫌疑人方位后,民警悄悄靠近,成功将正在作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缴获作案工具新型“GOIP”设备一套。

因案情复杂,武水派出所主动请缨参与案件侦破。经审讯,2022年3月以来,黄某等人为获取非法利益,在境外诈骗分子的遥控指挥下,使用两台安卓系统手机及两根声卡线组装成一套简易的“手机口GOIP”设备用于实施诈骗。该团伙在临武县城内各宾馆、网吧等地架设“手机口GOIP”设备,协助境外诈骗分子拨打诈骗电话累计3000余次,非法获取“劳务费”30000余元,社会危害性极大。目前,黄某、陈某等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彻查。

通讯员黄学成 潇湘晨报记者满延坤

来源: 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