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奥迪q5abt多少钱(奥迪q5abt价格)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ABT ASQ5

[懂车帝原创 产品] 10月22日,在2021 AIT东莞改装车展上,由改装厂商ABT打造的ABT ASQ5亮相。该车基于奥迪Q5L 40TFSI打造,视觉上却已达到性能车型效果。

配备ABT前裙套件、雾灯装饰条

匹配20英寸FR款运动轮辋

“银耳”装饰加持

该车采用了雅龙全车定制炫彩涂装

哑光黑色双边共四出排气

在外观层面,该车采用了雅龙全车定制炫彩涂装,搭配ABT前裙套件、前雾灯装饰条、哑光黑色双边共四出排气、尾翼以及ABT FR款20英寸高性能运动轮辋,战斗感十足。

车内也进行了装饰升级

在车辆内部,该车配备碳纤维+Alcantara方向盘、高亮迎宾灯、碳纤维+Nappa真皮挡把头,并在悬架部分采用了爱巴赫运动短弹簧,进一步提升操控表现。

碳纤维+Alcantara方向盘

车内增加碳纤维装饰

碳纤维+Nappa真皮挡把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2.0T低功率(40TFSI)动力配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仍然为9.0秒。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奥迪官方打造的SQ5

事实上,原汁原味的奥迪SQ5车型在国内也有销售,该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5.3秒,售价为63.28万元。此次ABT ASQ5车型实现了在“视觉层面”比肩奥迪SQ5的效果。

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

众所周知,普通版奥迪Q5L在国内市场的竞品车型主要是宝马X3和奔驰GLC,而如果上升到奥迪SQ5,竞争对手则指向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售65.88万元)和保时捷Macan S 3.0T(售65.10万元),三款车型各有特色,这个级别的买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款钟意的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