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途房车多少钱(快运房车多少钱)

Hello,大家好~

想起小时候在小卖铺门口争先恐后买零食的场景,现在还非常怀念,最近正好寻找到了这样的一辆房车,瞬间就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至于是什么样子的新奇房车,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这是一款来自深圳四驱所打造的贩卖车,并不特别定义为冰淇淋房车,是因为这款车既能作为冰淇淋车,还可以作为售货车,最特别的时候还可以打造成移动的美甲美容店,简直就是一车多用。



从外观上,这款房车并不像我们常见的其他带有贩卖功能房车那样花哨,全车身都使用了比较单一的奶白色,而整体的造型特别像我们之前国外房车资讯中经常介绍的日本房车,全车是基于飞碟缔途轻卡底盘所打造的,车身尺寸方面,全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850*2200*2810mm, 与家用房车最大的不同是在车身右侧有一个超大的上翻式窗户,当营业的时候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内部玻璃材质的贩卖展示柜了,另外在顶部也提供了基础的手动遮阳棚,以便日常使用。



全车的车身采用了游艇级玻璃钢材质车身,既平整又光滑,可提升整体的美观度,另外全车是标准的旅居车,所以平时节假日的时候上高速同样享受免费的政策。



动力上全车是搭载了一台2.0T的云内柴油发动机,后期也可选择1.8T的汽油发动机,或者是自动挡的变速箱,整体满足国六排放的标准,结合整体的车身尺寸,符合蓝牌C本的驾驶规定。



进入车厢内部,整体采用了比较田园雅致的装饰,作为一款功能性的房车,所以整体的内部布局设计也区分我们的家用房车。



在最前方的驾驶室顶部还是保留了标准的额头床,尺寸为1900*1250mm,可以满足两个成年人睡觉的需求,而纵向高度达到了700mm,可以说是比较宽敞了。



会客区是采用四人对卡座沙发+升降餐桌的经典布局,看似比较普通的设计却暗藏玄机,在侧面的墙壁上还带有一个可翻折的床板,白天可以放下来作为操作台,晚上则可以充当临时的应急床铺,尺寸为1600*900mm,可以说非常巧妙的利用了会客区的空间。



会客区对面则是刚才外面我们所看到的超大尺寸的玻璃展示柜,内部带有柜门,可以随时变换摆放的物品。



车厢尾部是全车的厨卫区域,一侧是超大尺寸的厨房操作台,带有基础的不锈钢水盆,上方还提供了多个储物空间和置物架,下方也带有大量的储物空间,以满足日常存放物料的需求,后方则配备了一台上下双开门的冰箱和一台海尔的房车专用空调。



另外一侧是全车的独立卫浴室,提供了抽拉式的淋浴花洒和洗手台盆以及梳妆镜,另外还配备了一台便携式的马桶,可以满足日常的洗漱需求。



电路上,这款房车搭载了一台5000W的逆变器,提供800Ah的锂电池;水路上则拥有180L的净水箱,包括120L冷水和60L热水,此外还提供了80L的灰水箱。



这款搭载飞碟缔途所打造的深圳四驱贩卖车,不仅可以作为贩卖车还能作为一辆移动的美甲美容车使用,现在这款车的价格为14.88-23.8万元,包括汽油版和柴油版,高配和标配等不同的车型,不知道您对于这样的一款房车感兴趣吗?可以在下方的留言区分享您的观点和看法,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