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邮箱登录(伊利邮箱登录)

为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了解奥运营销,ICC China市场营销与广告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定于2019年2月19日下午在国际商会大厦举办“伊利集团奥运营销分享与回顾”讲座,并于同期举办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伊利集团奥运营销分享与回顾”讲座将邀请委员会主席单位伊利集团品牌管理部总监李光玉分享伊利集团长期参与奥运会相关赞助活动的成功经验,让更多的中国企业了解奥运营销,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

委员会工作会议将总结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通报2019年工作计划,并就本年度工作安排展开讨论。

现诚挚邀请贵单位派员出席讲座。请有意参会者于2019年2月14日(星期五)前填妥报名回执并回复至我会。

感谢贵单位对我会工作的支持。会议室另行通知。

联系人:周琦;电话:010-82217884;邮箱:zhouqi@ccoic.cn

PS: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