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的缺点是什么(美图手机的优缺点)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美图T9的最新版本——幻彩版!T9在美图家族里算得上最高的配置了,也打破了美图手机不能当主手机使用的魔咒,处理器升级为高通骁龙660,存储方面有4G/6G运存和64G/128GB内存等多个版本可供选择,非常人性化。我这次试用的幻彩版是4G+128G的,个人非常推荐这个配置,因为64G内存对于爱自拍的人来说实在太小了,光是系统就占了10多个G,再加上常用的软件也就剩不下多少空间存放照片了,所以128G才是自拍达人的理想存储空间。至于运存就看你除了拍照还要干什么了,4G运存跑分14万多,日常使用足以,如果你还是游戏达人那么就推荐6G的版本了,4G玩玩王者还可以,对于更高要求的手游就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幻彩版T9配备了2900毫安电池,电池容量真心不算高,但有骁龙660的功耗控制和18W双引擎快充的加入,也算是助了T9一臂之力,实际使用体验还不错,完全可以抵挡一天的频繁使用。总体来说美图还是侧重于拍照的,这次更是把相机功能再度升级,通过这段时间的试用,可谓是惊喜不断,人脸3D档案、OIS光学防抖、骨骼点识别技术、金字塔多维人像算法……一个一个黑科技的加持,让这种幸福感来的更猛烈些吧!美图手机在拍摄人物方面绝对是最强的手机,没有之一。 喜欢用美图手机的人绝大部分是颜控,因此手机的配色也马虎不得,T9的可选颜色非常丰富,相比之前的四款基础配色,这次又推出了两款幻彩配色:幻彩白、幻彩粉,以及四款限量版卡通主题颜色:樱桃小丸子(红)、哆啦A梦(蓝)、七龙珠(黑)、HelloKitty(玫红),卡通版都有自己的专属礼盒和主题UI,如果是动漫迷的话相信会很欢喜吧,我在想如果加上小猪佩奇会不会更加有趣。我此次试用的颜色是幻彩白,没有试到动漫主题小有遗憾,不过拿到幻彩白也是喜欢的不得了,外形非常的高贵大气,美轮美奂,很适合女士使用。T9在外观颜色上真是下足了功夫,四款基础色+六款幻彩/限量色,有可爱的,有酷炫的,有时尚的,相信十款中总有你最中意的一款,我是看到好几个颜色都非常喜欢,外观上来说T9完全可以满足女性用户的爱美之心,保证你的手机在人群中够特别,够亮眼!

美图手机一直坚持自己的外观风格,经典的六边形,我们称之为双V造型,打破传统手机的样子。我发现幻彩版T9在外观上跟普通版有些不同,比如前置双摄,普通版是一大一小,而幻彩版改成了两个一样大的前置双摄,看起来更加对称。还有幻彩版变成了刘海屏,因为双摄占据不少地方,使这个刘海看起来有点“霸气”,考虑到一些人可能不喜欢,一键隐藏刘海功能非常人性化。下巴处增加了氛围灯,很梦幻,也深受女性用户喜爱。大眼睛齐头帘再加个尖下巴,你说美不美?!幻彩版T9配备了5.88英寸2244*1080分辨率18.7:9的三星AMOLED屏幕,清晰度很高,色彩饱满且不会过度浓郁,最棒的是支持阳光屏,强光下观看依然非常清楚,屏幕表现我给满分!

幻彩版在背面双摄布局上也做了调整,普通版的背面是由双摄、双闪、指纹解锁三个圈圈组成的,不免有些凌乱,而幻彩版的背面看起来简洁一些,只有两个圈圈了,环形双闪巧妙的套在了圆形双摄的外环,下边则是指纹解锁,这样看起来舒服很多。环形双闪工艺高级,矩阵排列巴黎钉纹,尽显奢华,外环用粉色金属边做点缀,真是画龙点睛之笔!手机背面的材质也改变了,由金属改成了玻璃,没有了金属的冷冰冰感,变得更加唯美,富有流动性,不同角度和光线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散发着闪耀的光芒,给人一种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个人更喜欢曲面玻璃材质的后壳。

侧面依旧是美图家族的传统弧面设计,使手机看起来格外纤薄,手握感也很舒适,而且独有的双V造型有利于横屏拿手机,看剧和打游戏时深有体会。边框采用高亮粉色金属条,为高贵梦幻的幻彩白增添一抹俏皮风格。起初我以为T9的下巴就是为了双V造型 实际没有任何作用,因为手机下方并没有按键,而是选用了屏幕虚拟按键,但当来电时下巴处突然亮起,原来设计师巧妙的在下V处增添了氛围灯,当有来电或短信或充电时,它会呈V形闪烁,并且变换颜色,特别漂亮。充电接口改为了国际通用的Type-C,取消了耳机孔,不过有给一条3.5MM耳机转换线,还算贴心。

T9的拍照能力真不是盖的,前后都搭载了双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500万,为索尼IMX363+三星4E8传感器组合,这个配置甩其他品牌手机好几条街。美颜水准更是达到了美颜不用磨皮的新高度,我们用一般手机的自拍功能,拍出来的照片肤色确实很白很嫩,因为是通过简单粗暴的磨皮功能,虽然脸上没有瑕疵了,但是也没有了人脸本身的真实感和立体感,一看就是PS过的。而美图T9的经典人像模式可以使肤色得到明显提升后还不失真实感,质感人像模式是美颜的同时使五官更加立体。不止这样,T9拍照的清晰度高到放大看每根眼睫毛都清清楚楚,这才是自拍的最高境界,美的真实,美的自然,美的清晰!

电影人像模式是T9这次的新增功能,很特别很有新意,个人非常喜欢,因为随手一拍就有电影大片的赶脚,怎么拍都好看,而且特别有意境,拍出的照片感觉是有故事的,让我足足的过了把拍电影的瘾!这个模式主要是通过调节拍摄比例、背景虚化程度和多款胶片质感的滤镜,打造出电影感十足的照片,不在千篇一律,让素人秒变电影大咖!如果你对照片不满意还可以在照片下方点“编辑”进行后期处理,点“调整”进入美图秀秀,点“滤镜”进入潮自拍,两个软件都是当下最IN的,自带的相机实在太牛X了,厉害了Word美图!

T9还新增了“全身美型”技术,美颜已经不再局限于容貌,进一步拓展到了人体的各个方面,让你从发际线美到脚趾头,内置的人体骨骼识别技术智能计算出被拍摄人物的黄金比例,塑造出完美又不失真的美感体型,大长腿、小蛮腰、九头身统统不是梦,绝对的黑科技!试过后保证你爱上这个新功能,小胖妞秒变名模有木有?!我真是爱死这个功能了,妈妈看了我的名模照都要跟我抢T9用了,北京大妈照样能拍出黄金身材比例的照片。不过要注意下,这个功能仅限单人全身照呦。有了美图T9,个矮的男生、胖胖的女生都不用宅在家自卑了,一起变帅变美吧!

这次的幻彩版T9快门反应非常迅速,因为我以前用过美图M8,最近又用了普通版T9,对比下来感觉幻彩版的快门反应最快,而且抓拍能力也变强了,以前的M8抓拍动态人像很渣,而幻彩版T9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听说是目前唯一一款前后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手机,非常适合容易手抖或喜欢抓拍的用户使用,让我能够轻松记录下宝宝的每个精彩瞬间,大大提高拍照成片率,又一个黑科技,不得不承认美图手机的拍照功能确实非常之强大,对比了我现在用着的iPhone7plus,就快门反应和抓拍能力来说美图T9更胜一筹!

T9不仅拍人像在行,拍景色也不输任何手机,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在光线不足的室内也能轻松拍摄出清晰无噪点的照片。重点要说说逆光拍摄能力,逆光拍摄不仅是手机的软肋,就连相机也很难拍的好,尤其是我们这种摄影菜鸟,不会调角度,不会利用光线。而美图T9逆光拍摄的能力相当完美,不会拍出曝光过度或者被拍摄物变暗的照片。我对着太阳的方向随便拍几张,颜色都很鲜艳靓丽,让不懂摄影的人拍出漂亮的照片才是真正的成功,美图手机做到了!如果你有点摄影常识,巧妙运用光线还能拍出非常有意境的照片呦!

优点:外观上来说幻彩版T9比普通版T9更加漂亮,尤其是背面,曲面玻璃材质散发着幻彩的光芒,流光溢彩的感觉;拍照功能再度提升,经典人像模式、质感人像模式、电影人像模式,三大模式各有特色,让你美的无与伦比,美的与众不同;独有的全身美化技术,利用“人体骨骼识别技术”让你从发际线美到脚趾头;前后摄像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让你轻松抓拍到动态人像,无惧手抖;随时随地想拍就拍,无论夜景还是逆光,T9都可以呈现出最完美的你。

缺点:电池容量略低;没有附赠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