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丹东飞机票价是多少公里(丹东到大连飞机票多钱)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

今年“五一”可有4天假期呢!

别的地方咱不知道,

反正辽宁已经到了风和日丽、

山花烂漫的好时候了!

为了方便大伙出行,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将开通多趟旅游高铁,

不但线路多,而且票价还打折呢!

高铁+旅游 快捷又经济!

目前,铁路部门设计了沈阳至丹东、本溪、朝阳、通辽、承德,大连至庄河等8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还将根据团体游需求,量身定制踏青游,山水游,温泉游,研学游,红色游,文化游等“高铁+旅游”产品。今天,东北首趟高铁旅游专列从沈阳开往丹东。

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书山:

早上7点46到丹东,高铁车体一直在丹东火车站等着我们这些游客。晚上17点46的时候再返回沈阳。去的时候是那个座,回来的时候还是。我们还有十几条线路在五一期间和6月30号之前推出,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四日游,都是以高铁为主打。

在提供旅游产品同时,高铁票价也将加大打折力度。到6月30日前,对沈丹、丹大、新通、京哈高铁承沈段等6条线路上的33趟高铁列车,以公布或现行票价为上限,以公布票价6.5折为下限,按6.5折、7折、8折三个幅度实行票价打折。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副主任 耿令乾:

根据不同客流的情况,采取分不同的折扣开始打折让利。最低是6.5折,我们在打折的过程当中,也采取4+3这种模式,也就是周一至周四,“周中”特别淡季的时候我们折扣要低一些,周末我们打折列车折扣稍高一些。

之后,铁路部门还会出台详细的折扣方案

也会根据不同季节列车的客量情况进行调整

另外,铁路部门将对购买旅游团体票

提供预约、专口服务

并开辟“高铁+旅游”专用通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