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的战术是什么(76人战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再赛几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巅峰对决中,凭借着哈登和恩比德的联袂爆发,最终,76人客场132比97大胜猛龙,凭借着本场G6比赛的胜利,76人成功晋级东部半决赛,下一轮将会与热火狭路相逢。

全场比赛,哈登贡献22分6篮板15助攻,恩比德砍下33分10篮板3盖帽,两位核心的关键表现成为本场获胜的最重要仰仗,其他球员:哈里斯得到19分11篮板,马克西得到25分8助攻。

相较于球队取得G6胜利的赛果,本场比赛76人所表现出来的战术变化则更加引人关注。不仅取得单场132分的得分,而且首发五人也是全部得分上双,如此强大的进攻能力,真的有些让人吃惊。

要知道上一场主场才仅仅得到88分,而造成这种改变的最大原因就是,里弗斯G6对球队战术体系做出了有效调整。

里弗斯总结前两场失败的原因,有的放矢地将76人之前内线为主的进攻体系变换为哈登持球为核心的打法,由大胡子完全掌控球队的进攻组织,从整场表现出的效果来看,可以说是立竿见影,在哈登的组织下,76人进攻变得异常流畅,全队多个得分手被激活,恩比德也打的也比以前轻松很多,如此战力即便是面对热火也是可以轻松取胜的。

也许是被哈登的表现所折服,赛后知名解说帕金斯在节目中,全程高度盛赞哈登的表现,更是直言他可以为76人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