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魅蓝手机会花屏(魅族手机屏幕蓝色花屏怎么办)

魅族pro7的副屏设计一经推出就广受诟病,正是销售开始后,终于有副屏被碰碎的案例。这块副屏工艺不好,容易坏,再美好的东西也是枉然。下面小编就收集了这款所谓的“画屏”手机,看看它变成“花屏”后的样子。看到这个估计你就没有购买的兴趣了。

魅族这款画屏手机——魅族pro7,最大的缺点就是带套以后,所谓的画屏也就看不出美感了,不带套稍微磕碰一下就成上面这个德性了。所以这款手机副屏典型的中看不中用。用处不大,就显示一些无关紧要的信息,但却要花费更多的钱,还要你平时使用时格外小心,要不然魅族这个售后修屏也赚不少钱。

关于这款手机,土豪估计是看不上。穷屌丝估计也买不起。真不知道这款手机要卖给谁?靠一块小屏幕出来忽悠是不行的,成不了高端手机。靠搞一些非主流的东西哗众取宠,这些创新是不会受到欢迎的,魅族pro7就是典型的为了创新而创新。小编断言这将是魅族手机制造史上销量比较差的一款。

如果有不同看法,欢迎网友留言评论,真理不辩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