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可爱铃声是什么(2014手机铃声)

近年来,随着新番作品的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年轻声优出现在了大家见面。那么2015年究竟涌现出了哪些值得瞩目的年轻女性声优呢?近日charapedia网站就进行了点评,例举出了其中的五位。

★水濑祈

代表角色:《恋爱研究所》棚桥铃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原理》诺艾尔

尽管从去年就隐隐有走红的迹象,不过伴随着春季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播出,她的成功变得更加理所当然。此后还出演了包括《学园孤岛》、《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等作品,基本在每个季度都得到了主演资格。此外,她还出演了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让自己的名字被普通观众所熟知。水濑祈可爱又透彻的声音是一大特征。而能应对任何一种角色的演技,在年轻声优当中也极为亮眼。

★小泽亚李

代表角色:《月刊少女野崎同学》佐仓千代、《THE ROLLING GIRLS》森友望未、《御神乐学园组曲》藤白乙音

在去年出演过《月刊少女野崎君》的小千代之后,小泽亚李的人气迅速爆发。而进入2015年来,她先后出演了20部动画作品,并且几乎都担任了相对重要的角色。另外她还在《月刊少女野崎君》跟《THE ROLLING GIRLS》中一展歌喉,而一些活动座谈也都能自如应对,从中可以感受到她作为声优的成长。

★伊藤美来

代表角色:《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宇佐美奈奈子、《Million Doll》麻里子、《灵感少女》井上成美

去年,她第一次在《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中出演主人公,从此引发了不少关注。今年又出演了包括《灵感少女》《动画锻炼!EX》等作品中的主要角色。而她原本也是声优组合“StylipS”当中的一员,如果今后再出演一些话题作品的话,她的成长也就更加值得期待了。

★高桥李依

代表角色:《那就是声优!》一之濑双叶、《乱步奇谭Game of Laplace》小林、《学园孤岛》直树美纪

像是《那就是声优!》《学园孤岛》等都是今年引发不少话题的动画,而高桥在其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让她在今年下半年的人气迅速攀升,成为了备受瞩目的年轻声优。对于一个才从事声优活动两年的人而言,不但出色地扮演了不同属性的角色,还在团队活动中表现活跃,这些都成为了她值得被注意的理由。另外在演技·唱歌方面的功底也让人满意。她很擅长以少年的声音配音,目前被一些人看好将成为井上麻里奈那样演绎中性角色的人选。

★木村珠莉

代表角色:《白箱》宫森葵、《御神乐学园组曲》一宫惠瑠奈

由于在2014年10月~2015年3月期间播出的动画《白箱》里出演主人公宫森葵,木村珠莉的名字一下子被大家所熟知。此后她又在《御神乐学园组曲》当中出演主人公,其实力得到了高度评价。那种让人无法想象是新人的演技,以及无可挑剔的声线是木村的一大特征。并且从主人公到略微变态的角色都能演绎,这也证明了她的实力。

★2016年声优业界

此前深夜档动画都在不断增加,而由于原作数量不足、制作环境恶劣等原因,导致了一些制作公司开始倒闭,让人对于未来比较担忧。而此前深夜档动画被认为是新人鲤鱼跳龙门的平台,那么伴随着新番数量减少,2015年一夜成名的年轻声优是否还能维持人气呢?此外,在严酷的环境中,是否还能有新的声优涌现出来呢?对此,就让我们关注2016年动画业界和声优业界的情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