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逍客后背箱多少钱(新逍客后背箱尺寸)

提车经历

这个是包好了,正在往上面装,我选的是棕色,感觉比黑色要好看,个人审美哈,本来我想选择红色的,看了以后太骚包就放弃了,我觉得还是低调一点好。这个是修复以后,包皮包好的的主驾,说实话以今年劳动节的这个天气还是有点烫屁股的,要开会儿空调才能坐的进去。为了方便打理只有忍了。

小孩子今年6岁了,太爱折腾了。这个是包好的后排座椅,有没有瞬间感觉高大上起来?大家看看有没有亮点?有没有觉得我的中央扶手不一样呢?这个原配的中央扶手实在是不实用,着实太短了。所以我在某宝上面买了一个100多块钱,自己动手换了一个,其实就是加长了一点,有个按钮,安下去和原来的没啥区别,弹上来的时候就高了也长了,右手就不累了。很实用。这个是塌陷后的座椅修复以后,其实就是裁剪几个海绵 然后用胶水粘上去而已。可以看到塌陷的那个地方由于经常上下车都空掉了,讲道理这个座椅质量真的是感人。

不知道其他车友的是不是这样。或者说其他品牌车子的座椅好一点。主驾的左边座椅有点塌陷,决定去修复一下,顺便包一个皮。这里要说一下,织物有织物的好处,皮有皮的好处,特别是有了小孩子以后,包个皮打理起来太方便了。我手按的这个地方就是塌陷的地方,这个是4月中旬的时候拍的照片了。这个是准备换的油,一桶油好像是240块钱,加到最后还剩了一丢丢。油是海蓝色的。加完油以后,4S的技师,启动车子运转了几分钟的样子,然后又加了一点,然后下面的螺丝拧开,有流出来蓝色的变速箱油,才算完工。

个人觉得开回家也没有啥不一样的感觉,只是心里舒坦了一些。毕竟换了新油了。之前看枫桥了个的帖子,总结了一点,要想马儿马得快,就要给马儿吃草,还要维护好马儿。所以在行驶了6.7万公里的时候决定换变速箱油,听了枫桥哥以及4S给的意见,所以选择了重力换。这个是刚换的油,个人觉得还是蛮清澈的,可能有点什么铁削看不见而已。我是2016年五月一号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看车的时候买的车,今年正好第4个年头,借此机会总结一下。逍客陪伴着我们一家去了很多地方,自己成都两次,厦门一次。长沙一次。

江浙沪基本跑遍了,平时上下班来回有40公里。目前综合油耗7.0-8.0,因为开了好几次长途,我总结了一下,速度在100左右的时候是最省油的,油耗能开到5.0左右,速度120的话油耗在7.2 3 的样子,满载的情况。一家三口加行李。在这4年期间开车的时候粗心大意,追尾过别人,幸好速度慢,就是前保险杠有点爆漆,当然现在也没有去补。

那么这款车落地多少钱呢?

【空间】

前排的空间我基本上185,体重170斤,坐进去身体还很松散,没有很压抑的感觉,后排坐起来也是特别的宽敞,甚至还可以翘起来二郎腿。后备箱容积:逍客的后备箱要比奇骏的大,第二排的座椅放倒以后可以拉一些大件的东西,真的是很大。车内储物能力:车里的储物空间不是很多,有时候想放一些小东西都找不到地方放。

【动力】

逍客搭载的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起步的时候伴有强烈的推背感,高速上跑起来动力很强,坐五个人满载的时候也很有劲,完全没有动力不足的情况。

【操控】

逍客的360全景影响用起来很方便,可以无死角的观看,避免了很多的磕碰,逍客的地盘是suv 专用,所以特别的扎实,转弯的时候身体也不会随着倾斜。

【油耗】

现在开了七千多公里了,平均油耗在6.9,基本上是高速上多一点,市区里少一点,不过对于suv 来说这个油耗真的很低了。

【舒适性】

因为自己经常跑高速的缘故,所以感觉隔音效果不是很理想,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噪音,听起来很烦躁。座椅舒适性:日产车的座椅坐起来都是特别的软,跑三四个小时也不会觉得累。

【外观】

外观看起来特别大气,车身线条看起来很流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

奇骏的内饰总得来说还是可以的,能用手摸到的地方都是皮质的,看起来很漂亮。

【性价比】

逍客的性价还可以,物超所值,油耗低,配置高,小毛病少,用起来也放心。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因为自己比较信赖日产的这个品牌,所以买车的时候第一就是考虑的日产,然后就一直关注日产的各种车型,感觉奇骏的外观不是很好看,轩逸是轿车,不是很喜欢,最后也就只有逍客了,逍客的价钱也不贵,配置还高,动力也可以,所以第一选择就是逍客了,然后开始去看车,看了实车以后感觉各方面都做的很好,特别是配置,基本上什么功能都有了,安全性也很好,全车标配五个安全气囊,开车一定要把安全做到第一位,这些就是我选择逍客的原因。

点评: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逍客的油耗了,刚提车的时候油耗有点高,平均油耗在9.6,磨合了两千公里以后油耗可以平均在8.3,不过首保之后到现在平均油耗在6.9,我一般都是都是市区和高速上跑,市区油耗7.2,高速油耗油耗6.3,平均油耗基本上都是在6.9。感觉逍客真的特别省油,毕竟suv 能跑出来这种油耗真的不简单。还有就是他的配置了,胎压显示,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系统,360全景影响,主动刹车,定速巡航等等,这些配置都是对我们开车有很大帮助的,对逍客的这两点真的是很满意。

缺点:

最不满意的就是逍客的隔音效果了,因为我经常跑高速,所以能很清楚的听到风噪和胎噪的声音,听起来让人很烦躁,还有就是车上设计的储物空间有点少,有些小东西有时候都找不到地方放,对这两点真的不是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