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电池什么型号(AirPods电池型号)

第一代AirPods的公布时间是2016年秋季,对于这样一款发布了三年之久的设备,目前还在使用的AirPods都无法避免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由于电池寿命减少。从最初充满听数小时,到如今甚至可能只有十几分钟的续航时间,差别确实很明显。

对于AirPods来说,由于天生结构的特殊性,导致AirPods在理论上就无法进行电池更换,如果强行打开耳机换电池的话,那将会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所以,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AirPods的电池寿命一旦到了无法使用的状态,那么就意味着重新买一个。

AirPods内的电池

即使用户把自己的AirPods拿到苹果直营店要求维护,一般的店员都只会告诉消费者,凡是过了质保期,AirPods都只能更换新的。那么一只534元,两只1068元的价格,完全可以买一部新的AirPods了,虽然这样实在有点不划算,大多数人也只能无奈选择换新了。

但是,苹果官方其实早就对AirPods这种情况心知肚明,并且还针对性对出了AirPods电池服务,不过这种服务只是大多数消费者不知道罢了。只要去到苹果直营店和店员提到“电池服务”这四个字,你就可以以每只378元的低价买到较为便宜的AirPods。

其实这一项服务并不只是针对AirPods推出的,凡是内置电池的苹果产品都会有电池服务,选择更换内置的电池。不过由于AirPods结构的特殊性,拆开换电池是不现实的,所以只要选择了电池服务的话,苹果官方就会自动给你一个新的AirPods,这算是钻了苹果服务的一个空子,也是苹果给广大AirPods用户带来的一个福利。

你手中的AirPods电池续航还好吗?是否有电池老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