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inhg是多少kpa(inhg等于多少pa)


一、 概述

压力变送器、采用进口传感器压力敏感元件,用计算机激光调阻进行温度补偿,采用一体化接线盒设计。具有专用接线端子以及数字显示,安装、校验、维修方便。本系列产品适应于石油、水利、化工、冶金、电力、轻工、科研、环保等各种企事业单位,实现对流体压力的测量并适用于各种场合全天候环境及各种腐蚀性流体。

二、 主要特点

多种量程选择;数字、液晶压力显示;量程调试方便;反向极性保护及限流保护;抗雷击、抗冲击;本质安全防爆;体积小、外形美观、性价比高;高精度、高稳定性、高可靠性;

三 、技术性能

量程范围

-0.1~0~100MPa

精度等级

0.2% /0.5%

过载能力

150%

输出信号

4~20mA/RS485/Hart

稳定性

≤0.1% /年

电源电压

18~36VDC

显示方式

5位LCD

介质温度

-20℃~80℃

环境温度

-20℃~70℃

相对湿度

≤80%

安装螺纹

M20*1.5

接口材质

不锈钢304常规

五 、电气接线

信号端子设置在电气盒的独立舱内。在接线时,可拧下接线侧的表盖。电源是通过信号线接到变送器的,不需要另外的接线。485为选配输出。

信号线可采用双绞线。在电磁干扰较严重的场合,建议使用屏蔽导线,并妥善接地。信号线不要与其它电源线一起穿金属管或放在同一线槽中,也不要在强电设备附近通过。

六、液晶产品菜单设定

“主变量清零”

进主变量清零即PV清零,是相对大气压下的零点,不是传感器量程的零点。将变送器直接置于大气压下,长按“M”键5秒以上,即可进入主变量清零功能,菜单区显示“PV=0”,通过“S”和“Z”键选择需要进行的操作,提示符区相应显示:

“NO” 不进行主变量清零;

“YES” 进行主变量清零;

“RESET” 恢复清零操作之前的零点。

“用户菜单”

进入密码为“00001”,可进行显示单位,显示分辨率,以及显示模式的设定。

Unt: 用户单位设置,可设范围(0~18),菜单提示符为设定的各个单位

单位设定共有19 种,分别为“MPa”,“KPa”,“Pa”,“bar”,“mbar”,“PSI”, “mH2O”, “mmH2O”, “InH2O”, “ftH2O”, “mHg”,“mmHg”,“InHg”,“Kg/cm2”,“atm”,“Torr”,“m”,“cm”,“mm”

dot: 显示精度设置,可设范围(0~4),菜单提示符为当前压力单位

显示分辨率即测量模式时显示的小数位数,用户可根据现场使用要求对其设定,显示小数位数并非越多越好,应优先保证显示值得稳定。同时此菜单值会受到标定时变送器最大显示值的限制,若设定的小数点显示位数在显示变送器最大显示值时超出5 位显示范围时,则设定的小数位数会被限制在保证最大显示值能被正常显示的范围内。

例如:变送器标定范围为0.0000~20.000MPa;则显示精度的设定范围为(0~3),

显示精度设定值为4 时,最大显示值将超出最大5 位的显示范围.

bsL:变送量程下限设定,可设范围(-19999~99999),菜单提示符显示当前压力单位。

bsH:变送量程上限设定,可设范围(-19999~99999),菜单提示符显示当前压力单位。

FTL:零位微调

通过“S”键和“Z”键选择需要进行的操作,提示符区相应显示:“NO” 不进行微调;“YES”进行微调。

FTH:满位微调

通过“S”键和“Z”键选择需要进行的操作,提示符区相应显示:“NO” 不进行微调;“YES”进行微调。

SoL:零点电流微调

设定此菜单时,变送器输出设定的电流值,当显示设定的零点输出电流值时显示闪烁,通过“S”和“Z”对零点电流值进行微调,变送器使用过程中若输出的零点电流值存在误差时,可在变送器回路中串接电流表,通过“S”和“Z”对零点电流值进行微调。

SoH:满点电流微调

设定此菜单时,变送器输出设定的电流值,当显示设定的满点输出电流值时显示闪烁,通过“S”和“Z”对满点电流值进行微调,变送器使用过程中若输出的满点电流值存在误差时,可在变送器回路中串接电流表,通过“S”和“Z”对满零点电流值进行微调。

FRE:恢复工厂数据,可设范围(0~1)

此菜单功能是将变送器的数据恢复到出厂状态,此功能只在退出设定并保存数据时有效。

“0”--关闭恢复工厂功能,提示符“NO”

“1”--打开恢复工厂功能,提示符“YES”

END:退出设定菜单,可设范围(0~1)

“0”--不保存设定值,并退出设定状态,提示符“NSAVE”

“1”--保存设定值,并退出设定状态,提示符“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