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用什么卡(美版iphone用什么卡信号好点)

网友买了一台美版iPhoneXS Max居然可以用双卡。

在我们的印象里,美版只能用一张卡。如果要用两张卡的话,就要改卡槽了。

改了卡槽就不是原装机了。网友觉得这台iPhoneXS Max可能有猫腻,于是就找到我,让我帮忙看看是否有问题。

成色不错,没有一点磕碰划痕,可以看到这是一台白色(银色)的iPhoneXS Max。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这是一台美版iPhoneXS Max 内存是256GB。这里有一点要说明这台iPhoneXS Max的验机报告是全绿的,没有一点问题。

接下来我们通过序列号查询这台iPhone的整机报告,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问题。

截图是这台iPhoneXS Max的整机报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信息。比如最直接的就是内存,原始内存是64GB,关于本机显示256GB,这是一台扩容机。而且是已更换序列号的iPhone,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黑机,这种iPhone基本都是大修过的。特别不建议购买。不仅如此,还有网络锁,就是我们常说的卡贴(黑解)机。购买地点是美国,维修状态一栏显示曾经维修过。说明这台iPhone曾经在苹果售后还修过。

难怪网友会觉得有问题,这台iPhoneXS Max有这么多问题。所以大家在买二手iPhone之前,不仅要看验机报告,还要看整机报告,整机报告的数据是最准确的。验机报告可以改,整机报告却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