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着看叫什么(侧面看叫什么)

大家好,我是稀饭,今天推荐如下

蛮荒号角之吾主沉浮
作者:独孤天下
简介:上古世纪,荒蛮地域,百妖嘶吼! 破坏之力,家园丧失背井离乡,此仇怎能弹手挥去! 他日的失去,今朝定会夺回!原始大陆,人、兽、精灵三族共同的家园! 扛起大旗,吹起号角,重夺原大陆之战,此时渐渐打响了……

精彩:“叮当”随着一声清脆响,一把匕首落在左神的脚边。

“左神九六寨的规则不会忘记了吧,要想我答应你的要求可以啊。你必须要做出一些东西表明你的忠心先!”

顿时左神成为了众人的关注的目标,甚至有人在暗地里耻笑着左神。可左神弯下腰捞起匕首,在眼前晃动几下后笑道:“当然没有忘记,在九六寨取得别人的信任,首先你要留下一根手指。”

“啊!”罗紫云听见后失声叫了起来,她看见左神把左手放在椅子上慢慢地把手指张开,把匕首举高旋即调整方向对着手指。

“不要!左神是不能割掉自己的手指的!”

左神听见罗紫云的呼喊声,扭过头笑道:“怎么了?你关心我啊!”

他放低了匕首走进罗紫云身边,左手握住她的手笑道,“要不割你的手指啊!”

罗紫云没有说话,可是她的眼眶中已经泛着泪花,“别哭了,这么可爱的女孩要是失去一根手指那多可惜啊!给我好好呆在那里啊,不许乱跑哦!”

“左神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婆妈的,赶紧给我把手指跺下来!”

“巴”左神左手拍在椅子上,举起的匕首狠狠地往下刺去,吓得罗紫云双手立即把脸部捂住。

“左神你到底在干什么?”寨主气的站起来骂道,“左神把手指跺了,你看你在干什么了?”

罗紫云紧闭的手指慢慢地松开,匕首不正不差竖立在左神指缝当中。

“老大,使用匕首把自己的手指割下来。这种蠢事看来我是不能办到的。”左神把匕首放在地上,朝前一扔就砸在地上道,“今天我是来和你谈这笔交易的,要是你不答应吃亏的只能是你自己。”

左神在椅子上一坐就竖起了大腿,侧着头指着喊道:“别浪费大家的时间了,一句话结束,你到底怎么样?”

大刀落在左神的脖子上,可他只是斜眼瞅了下冷笑着,“干大事啊,干大事的人居然这么畏手畏脚的。看来我实在是太高估了你了。”

“你是什么地位啊,居然用这种口气与我们老大说话。信不信我把你的舌头割下来喂狗啊!”

“住嘴,给我把刀放下!


篇幅限制了解后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留言点赞私哦!今天推荐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