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meid 有什么用(oppor11meid怎么查)

现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离不开的必需品,然而最近,真假全网通手机却成为很多用户的疑惑点,很多人在购买手机时并没有注意这些细节,直到在更换电话卡时才被告知,自己购买的是被“阉割”过的手机。花了一样多的钱,买了一台功能不全的手机,相信很多人都会郁闷很久。

相信每个人在路过电信或联通的营业厅门口时,都会看到“买手机认准六模真全网通”的标语,然而,什么是六模全网通?全网通到底长啥样?相信很多用户也是不知道里面的弯弯绕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讨论一下。

从技术方面来说,六模全网通手机支持TDD、FDD等六种网络制式,而且用户可以随意切换使用国内任一电信运营商4G网络。而阉割版全网通则不能随意使用三家运营商4G网络,在用户更换运营商时很受限制,那么到底如何辨别呢?

安卓手机:在键盘拨号,输入*#06#,如果同时出现MEID和IMEI两种代码,就是真正的全网通。

苹果手机:打开设置,点击通用,关于手机,如果同时出现MEID和IMEI两种代码,就是真全网通。

以最新款的OPPO R11为例,如果型号是OPPO R11/OPPO R11 Plus/OPPO R11 Plusk,那就是真正的全网通;如果型号中带有t,比如OPPO R11t/OPPO R11 Plust/OPPO R11 Pluskt,那么您在购买时就要多加注意了。

花同样的钱,买了一部功能不全的手机,相信很多人是不愿意的。希望大家在平时购机时多留意一下,别被热情的销售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