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送4g省内流量是什么意思(4g送流量卡是什么意思)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中国联通在宣布完成了1.2Gbps能力下载速率验证,标志着中国联通网络已经具备在4G网络上提供全球最快下载速率的能力。对于中国联通,因为4G用户上暂时落后于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近两年在4G业务领域可谓频频发力。在提升4G网络体验的同时,中国联通还推出了多款具有竞争力的4G套餐。近期,中国联通就在江西等地推出了一款名为“流量王29卡”的手机套餐。

具体来说,针对中国联通这款名为“流量王29卡”的4G套餐,顾名思义,套餐月费为29元。对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这三大通信运营商,自2016年推出了多款大流量乃至无限流量套餐,虽然套餐内的流量比较可观,但是其月租往往在50元乃至100元以上。由此,对于部分流量使用需求不太大的智能手机用户,自然希望三大运营商可以推出性价比较高的低月租套餐。而在笔者看来,联通的这款流量王29元套餐,正是希望契合这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

在此基础上,按照中国联通的介绍,这款套餐包含100MB的国内数据流量和3GB的省内流量,并且,为了吸引新用户的加入,中国联通表示套餐内的3GB省内流量及100MB的全国流量可结转至次月,赠送6GB的省内流量(每月1GB省内流量,连续赠送6个月)。赠送来电显示等业务,全国接听免费。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套餐主打省内流量,并不包含一定的通话时间。

最后,近日,中国联通发布2017年11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中国联通4G用户数量累计达到17043.8万户,11月净增505.1万户。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中国联通在4G用户上保持着稳定增长趋势,但是其和中国电信,特别是中国移动之间的差距依然十分明显。由此,流量王29卡等手机套餐的推出,可以看出中国联通对于4G业务的重视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