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贾静雯(天天向上贾静雯超清20121012)

近日,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一组锻炼的健身照,并配文,为了保持健康美和年轻肌而运动,瑜伽、重训、跳舞和皮拉,一周四次的健身房锻炼必不可少,并积极让网友们监督,自律且严格的生活习惯让很多年轻人都自愧不如。

照片中的贾静雯身穿白色宽松背心和黑色紧身裤,一身充足的装备可以看出是经常锻炼的人,即使素颜也很好看。在动态的锻炼中抓拍出有些模糊的镜头,也能看出她发型略显凌乱、汗流浃背的状态,相比一些明星的健身美照可以说是很真实了。

在完成力量训练后的贾静雯又开始了一系列的拉伸和瑜伽,所练习的项目多种多样,跟随教练的指导下贾静雯动作标准、身姿健美。从背面可以看出她那渐渐形成的翘臀和凹凸有致的曲线身姿,活力满满的状态让人丝毫看不出她今年已经45岁了,而且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

正是因为年岁渐长,贾静雯才深知锻炼的重要性。身体是很现实的,你怎么对待它,它就会怎么回馈你。但凡有一丝松懈和偷懒,身材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所以,为了保持良好的荧幕形象和健康的身躯,运动锻炼成为贾静雯生活的重要部分。

在《妈妈是超人》的综艺节目中,贾静雯就曾自爆过自己的健身习惯,即便放假在家,每日也要定时运动30分钟,可以是有氧运动也可以做瑜伽,还和丈夫修文凯比试平板支撑,看谁坚持的时间长,充满了活力和幸福的家庭氛围令人羡慕。

身在家中的贾静雯也从不闲着,头手倒立的体式说来就来。正是因为这种坚持健身的喜欢,才让45岁的她依旧活跃在荧幕上,各种角色都能够很好驾驭,在最近热播的古装剧《成化十四年》中还能再次看到她美丽风发的身影。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几个日常的瑜伽体式,主要是练臀瘦腿,自己在家就可以练习哦!

动作一:轮式

体式分解:

1.站立入式,双腿分开与肩同宽。

2.伸直撑地,双手分开上举,带领上半身向后弯曲。

3.直至双手掌触底,抬高臀部向上,身体成拱形。

动作二:骆驼变体

体式分解:

1.单腿屈膝,脚背贴地撑地。

2.另一条向前伸直,脚掌撑地。

3.弯曲上半身后仰和地面平行,左手平行伸直,右手竖直扶住脚掌。

动作三:一字马

体式分解:

1.坐立入式,单腿伸直向前贴地。

2.另一条腿向后伸直,脚背贴地。

3.保持脊柱伸直,扩展肩部,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健身带来的好处需要长时间来感知,不是一朝一夕能够体会的。所以瑜伽运动一定要坚持下来哦。#春季运动力##练瑜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