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phone7掉电很快(为什么我的iphone7plus掉电快)

众所周知,苹果手机即便使用2-3年仍然能保持其流畅的操作性能,而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购买苹果手机作为第一购买意愿,毕竟谁也不想手机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出现卡顿、操作不流畅的现象,特别是在玩游戏上排位的时候时候一卡一卡的,体验感非常差,估计想摔手机的冲动都有了。

而今天我要说的却不是苹果手机有多好,而是要“吐槽”它。

槽点一:手机电量耗电快。

相信用过苹果手机的果粉都知道iPhoneX 以前的iPhone7-8型号的电池容量相比安卓手机来说是有点少的,这就导致了我们每天可能要充2-3次电,充电宝永远离不开手,而造成这么快耗电的原因除了电池容量外,还有就是我们平常在打开APP应用软件时不用就切换其他APP软件时后台仍然会运作之前打开的软件,这也会造成电量的消耗。

所以可以看到一个现象用苹果手机的你,永远都带着充电宝,这是非常难受的一点。

槽点二:价格贵

从每年苹果手机的售价我们可以看到价格都是一路猛增的,就没有怎么降过价,除非快淘汰的或者出了几年的型号为了新品的发售才会有所降价,所以想要入手最新款苹果手机的建议等过段时间在入手,新发布的手机没有黑科技,就只是更新了点硬件的话,没必要花大价格去购买,如果你是土豪多金的话就另说,不然最好别做这个冤大头,因为韭菜就是割这种人。

槽点三:功能没变,“换汤不换药”

估计这是大多数手机的通病了,每次手机新品发布只是更新些系统,对部分性能进行优化,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科技了。像之前苹果手机的指纹解锁、面容识别,这些高科技的出现才更值得我们去购买手机,不然买了新手机体验感就这样还不如不买,等黑科技出现在考虑入手这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