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线板什么牌子(插线板什么牌子最好)

大部分家庭装修时,插座设计的位置都难以顾及日后取电需求,使用插线板延伸电力为设备供电已成为常态化操作。知名插线板老品牌 aigo 近日更新了产品线,采用全新设计,带有“笑脸”LED 工作指示灯,继续打造高品质插线板,肩负家庭最后一米供电重任。

aigo 三款插线板外包装采用白底印刷产品式样图,再通过红色衬托作为点缀,三款产品有独立分控的,有全局总控的,插孔数量分别有四、六、八个孔位,涵盖了用户最常用到的规格。

三款插线板配置一览

首先上场的是 AC0404-3m,这是一款具备四个2+3 新国标交流电插孔且每个插孔均带有独立开关的插线板,插孔数量适用于主流用户使用,分控开关能更好地控制每个用电设备的通断电,免去插拔插头的困扰,线缆长度为 3m,远距离取电无忧。

接下来是 AC0606-3m,它可以看成上一款的“加量版”,具备六个 2+3 新国标交流电插孔,每个插孔同样带有独立开关。线缆长度为 3m,即使墙插较远也能轻松连接。

最后上场的是AC0801-3m,与上面两位兄弟不同,它是一款采用全局主控开关的八个新国标 2+3 孔位插线板,拥有最大设备带载数量,适合用在电视柜、电脑桌、厨房等供电设备较多的场景中。

由于 aigo 这三款插线板均采用相同的制作标准与工艺品控,不再作单独描述,而是从每个部位进行统一介绍。

线缆

线缆方面,三款产品都标配了 3m 超长线缆,能为不合理设置的墙插扩大 3m 供电半径范围。线缆工整地捆扎在一起,表皮光滑有韧性。

从线缆外皮上凹印的字母可以看到,该线缆内线芯采用 3x1.0mm² 加粗线芯,额定耐压值 300V,短时间耐压值 500V,属于高标准规格线缆,可以承受 10A 大电流通过而不发烫,大功率电器使用也更加安全。

插线板

插线板外观采用防火阻燃材质制作,正白色表面消光工艺,看上去简约素雅,更好地融入家居氛围当中。

插线板底部可以看到采用三角形防拆螺丝装配,避免用户私自拆开导致危险发生,整体结构牢固一体性强,并预留了挂墙孔。

插头

插头采用了圆形设计,表面带有“TOP”字眼,插头与插线板的出线位置加长网尾包裹,以增强抗弯折性能。

国标三脚插头可以看到 3C 强制认证标志,电力承载能力为 10A 250V 交流电,并标注了“火线/零线/地线”的对应脚。

开关

aigo 三款插线板均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带灯按压开关,式样为圆形,四周预留了下凹位置,手指按压干脆。

在开关中心是“微笑”符号工作指示灯,通电时会亮起柔和的白光,也方便用户一样获知当前插孔的电力供应状态。

插孔

插孔采用了 45mm 大间距设计,好处是用相邻插孔上设备插头不会打架干扰,即使插入旧式“火牛”变压器,大孔距也能保证插孔之间不会被遮挡,让插孔有效利用率最大化。

插孔内都设置了安全保护门,具备物理特性的“跷跷板”结构,在遭遇单边异物插入时保护门会卡紧锁死,隔绝内部铜件与异物的接触,从而保护用户避免触电危险。

一体铜带结构

aigo 插线板采用一体铜带结构,内部电力传输与插套均是一整条铜材质导电带经过冲压弯曲而成,弹性好,导电性能强,均热效果优秀,整体性也更佳。

充电头网总结

新一代“笑脸”系列插线板延续 aigo 以往插线板的高品质制作定位,大孔距、安全门、防火阻燃、粗线芯、一体铜带,多种插孔数量与开关可供选择,这次三款插线板覆盖了大部分用户群体。目前 aigo“笑脸”系列插线板已上架电商,正临 618 大促销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执行上车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