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陆虎多少钱(路虎柴油版)

导读:“最便宜”柴油路虎卫士来了,双色车身+短轴+3.0T+铁饼轮毂,霸气

在路虎汽车家族当中,可以说除了新款的路虎极光以及路虎揽胜车型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路虎卫士,作为路虎汽车家族当中的经典硬派越野车,这款车型升级之后不仅很好地保留了路虎卫士经典的外观造型设计,而且在越野性能以及高科技元素方面可以说都得到了质的提升。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这台刚刚到店亮相的最新款式的柴油版本的路虎卫士越野车,相比汽油版的车型来说,这款车型不仅拥有更加实用的配置,在售价方面也会更加的接地气。

柴油版本的路虎卫士越野车,这次在车辆的外观方面依旧会配备我们熟悉的双色车身漆面涂装,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而这款主要以越野性能著称的柴油版路虎卫士,使用了非常个性化的铁轮毂设计,让整车外观拥有着非常粗犷的风格。并且该车还将会拥有非常经典的方正车头造型设计,显得非常具有力量感,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并且最新样式的车身包围以及全新样式的灯组,还有更加个性化的越野轮胎,都让这款车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

作为柴油版的路虎卫士车型来说,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当然也会配备我们都很熟悉的简约风格中控台以及最新样式的换挡机构,但是这款车型使用了最新样式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和机械仪表的组合,体现出了更强的粗犷风格,与此同时该车也将会配备织物座椅以及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看得出这台柴油版的路虎卫士在车辆的配置方面还是走得以实用为主的路线。

而相比车辆的外观和内饰来说,这台柴油版的路虎卫士车型搭载的是我们都很熟悉的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低速扭矩输出,保证了这款车型拥有非常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该车也将会使用我们都很熟悉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这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相当于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