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希亚共和国(摩洛希亚共和国地图)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小的国家就是梵蒂冈,但是其实还有比梵蒂冈更小的国家,这个国家叫做摩洛希亚共和国。

01被美国包围的国中国

摩洛希亚共和国成立于1977年,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沙漠地区,它是一个被美国包围的包围的国家。摩洛希亚共和国的面积也仅仅只有0.025平方公里,这个面积还没有我国的一个大一点的农村大。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这个国家面积很小,但是一个国家该有的东西它都有。不仅仅有自己独立的宪法、货币、邮局、电信局等,甚至还有自己的海军。而且这个海军还有自己的舰艇——三艘皮划艇。周末的时候,摩洛希亚共和国的总理也会乘坐自己的舰艇,巡视一番自己的领地。

当然,很多东西在这个国家中仅仅是一个摆设,比如说邮局和电信局,这个国家的人靠喊就可以交流,根本不必要邮局和电信局。

他们甚至还想过建立自己的空军。还有自己的一个太空项目,用40个气球,让一台摄影机飞上天,拍摄这个国家的全景,不过最终以气球被挂到树枝上个告终,看来他们的这个项目需要一个无人机。

02总理肩负增加人口的重担

摩洛希亚共和国的总理叫做凯文·巴夫 ,他除了担任政府部门的大多数职位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那就是为摩洛希亚增加人口。对于一个国家来说,领土和人口都至关重要。在这个小国家中,基本没有需要管理的地方,所以总理的任务就是生孩子。在总理的不断努力下,他们的人口从建国时期的4人,增加了6人,看来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了。

当然,除了生孩子之外,摩洛希亚总理还大搞自己的经济建设。他们处于美国之中,但是不用交税,只不过以“对外援助”的方式支持美国的基础建设。此外,总理还大力发展本国的旅游业。还亲自接待外来游客,给游客当导游。

不过,进入摩洛希亚许多要求,首先除了安道尔、摩洛哥等几个地方的居民可以免签,其它地方来的游客都要有签证和护照,而且要入境之前,还需要提前预约,在里面参观的时间最多也只有3个小时。进入其中,还不能携带武器、电灯泡、鲶鱼和洋葱。为何有这样的规定呢?主要原因就是总理不喜欢。目前,摩洛希亚也禁止移民,甚至就连打工和长期居住都不被允许。

这样一个袖珍小国,其实就是一家人的私人领地,虽然当地的居民都认为自己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但是,这个国家并没有得到世界其它国家的承认,没有国家与他们建立外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