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玩吃鸡游戏会吐(为什么玩儿吃鸡游戏就呕吐)

  对于喜欢玩吃鸡但有3D眩晕症的玩家们来说,边玩别头晕的感觉实在不想让人再玩第二次;助手哥今天在与朋友们一起吃鸡的时候,也出现了眩晕想吐的情况,不得不临时退出游戏缓解一段时间,并马上搜索收集了一些关于缓解3D眩晕症的几种方法,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视线保持分散:经常晕3D的人往往是具有一项特点,就是对周围环境信息的收集不到位,在游戏第三人称视角中,人物是一直位于屏幕中央,而其它的景物随着人物的移动是一直在变化的,如果视线经常停留在人物身上,会导致周围的环境变化,而大脑却只能收集到模糊的信息;简单说就是,眼睛告诉大脑在动,身体却告诉大脑没动,所以会头晕。

  具体的做法是要多把注意力放在周围的景物上,尽可能的多获取周围的信息;另外屏幕过大也会产生眩晕,这与视线保持分散是一样的道理,可以尝试选择显示屏较小的屏幕吃鸡;同样,距离显示屏也要保持距离。

  保持休息的频率:很多人玩吃鸡感到眩晕是因为太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导致自己的眼睛产生疲劳状态,对于图像信息的采集模糊而导致的。这样的做法很简单,在一段时间的游戏过后可以多观察一下周围的环境,让自己的眼睛处于一段放松的状态。

  吃晕车药、贴晕车贴:这是最简单直接有效的方法,身边也有一些朋友真的会贴上晕车贴去玩吃鸡,而且效果还不错。但这也是治标不治本的,而且还会产生依赖感,尽量还是通过其它方式来避免或者适应3D眩晕。

  其实很多人在刚刚接触FPS游戏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3D眩晕症状,而晕了一段时间之后会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只是偶尔会有眩晕。那么大家在玩绝地求生的时候,都是如何克服自己眩晕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