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马力的车能跑多少(汽车马力125最高能跑多少)

在日常生活当中,小型踏板摩托车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比电动车,踏板摩托车的动力更强、续航里程也更为出色,非常适合城市当中的通勤、代步。作为国产踏板摩托车品牌的三阳,近期在我国台湾省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通勤踏板摩托车,车辆名为迪爵125。而该车在我国台湾市场的官方售价为58500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为1.3万元。

在踏板摩托车市场当中,1.3万元的价格并不算高,属于中等水准。那么三阳这款万元级别的新车“迪爵125”的实力如何呢?下面就跟着笔者一块来看一看吧!外观部分,迪爵125整体造型并不凶狠,但细节上棱角分明,整体颜值不高不低,属于常规通勤踏板摩托车的外观风格。不过尾灯方面的设计,相较其他踏板要亮眼很多,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夜晚骑行辨识度很高。

作为一款城市通勤踏板摩托车,燃油经济性非常重要。在官方测试当中,该车所搭载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1.56升,1升油最远可行驶63.9km。并且发动机还采用双火花塞技术,进一步扩大燃烧率。而数据方面,该发动机最大马力9.4Ps,最大扭矩10.39N·m。续航方面,该车油箱容积虽然只有5.5升,但测试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0公里左右,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对于通勤踏板摩托车,人们对于它的要求除了燃油经济性之外,也要有着不错的载物能力。虽然车身设计比较小巧,但迪爵125的座下空间却达到了37.5升,可以轻松放下两个3/4头盔和一些日常杂物,空间表现非常出色。而在制动安全上,该车共有两个版本可选,分别为主流碟刹和常规鼓刹,而比较不错的一点是该车标配CBS联动刹车,所以不用担心制动力分配,骑行安全性还是很高。

总的来说,三阳迪爵125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续航里程和超大的座下储物空间,而这3点也是大部分车友对于通勤踏板摩托车的痛点,也因此不得不说三阳对于车友的需求抓的还是比较准的。不过售价方面,万元出头的价格,笔者觉得比较偏贵,你们觉得呢?

最后,对于三阳旗下的这款城市通勤踏板摩托车:迪爵125,你们觉得怎么样呢?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