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7x什么时候能便宜(华为7x能卖多少钱)

最近“全面屏”这个词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主要是采用18:9比例的新品越来越多了。在几个品牌相继推出采用了18:9屏幕的手机之后,荣耀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款产品,就是荣耀畅玩7X,这款手机同样以高屏占比、小尺寸大屏幕作为卖点,售价方面则延续了荣耀的特色,并没有传闻那么贵,最低只要1299元就可以了!

这次发布的荣耀畅玩7X和其他“全面屏”手机相比,它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让用户体验到18:9高屏占比,以5.5寸机身容纳下5.93寸屏幕,从这一点来说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卖点了。而且麒麟659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容量起步等等都属于主流水准,3340mAh电池也能充分保障手机续航,机身设计则是从28种设计方案中筛选出来,设计过程中不断优化手感。

这款手机还带来了双摄设计。前一代荣耀畅玩6X率先把双摄引入到了千元机当中,实实在在把千元双摄推广起来,而且成了拍照最强的千元双摄手机。在拍照这个卖点上,如今的荣耀畅玩7X也延续了同样的设计,后置摄像头配备了1600W像素双摄,从现场展示样片看拥有相当不错的画质,主摄像头也通过机器学习实现了自拍虚化功能,提升拍摄效果。

这次发布的荣耀畅玩7X还有一个独特理念,那就是“荣耀品质”。在发布会现场,荣耀总裁赵明以现场亲自“摔手机”的方式,让手机从手中跌落地面,拿起后会发现手机完好无损,并且还专门制作了一段视频,由专业车手驾驶跑车对荣耀畅玩7X进行碾压,碾压后的手机依然完好,功能正常。

据介绍,荣耀畅玩7X通过对手机四个边角进行填充,增强了手机整体的强度,所以比一般手机能够承受更残忍的“蹂躏”,而这只是荣耀品质的一部分。荣耀对于电池进行严格测试,确保使用中电池不会出现异常情况,对于手机充电也设计了多重保护,确保手机足够安全。

除了价钱便宜之外,这次发布的新品还与穿越火线进行合作,手机用户在游戏中可以获得QBZ95-荣耀专属枪支。与其他同样采用18:9屏幕的手机相比,荣耀畅玩7X不但优化使用体验,还将扮演价格杀手的角色,以后“全面屏”将不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卖点,即使千元机也能拥有。

另外,这次还发布了自家首款防水平板荣耀Water Play,这款10.1寸平板也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4扬声器设计,搭配华为Histen音频系统,前置指纹,4G版支持全网通4G,售价1999元起。

在这次发布会上还发布了荣耀路由2,以及与通信基站工作原理相似的荣耀分布式路由,可以通过主副路由的简单连接实现信号全面覆盖,并且支持双运营商接入,大大提升家庭宽带性能。

这次荣耀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无疑是荣耀畅玩7X,而不管是价格还是时间点,显然这款手机将备战双十一,成为双十一期间的“爆款”,甚至影响到以后全面屏手机的市场定位和价格。对于荣耀来说,即使全面屏成为一个廉价化的卖点,荣耀依然有许多杀手锏级别的卖点可以提供给用户,这就是荣耀手机的核心竞争力。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价格杀手自然也是越多越好。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