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五征三轮车多少钱(现在五征三轮车多少钱)

五征集团,专造农用车、农业装备、电动三轮车的国产车企,相信农村呆过的大多数朋友都听过。而前段时间,这个车企被网友狠狠的赞了一波。因为五征集团要推出良心房车,有网友笑称,五征集团的房车开起来会不会一蹦跶一蹦跶的?玩笑归玩笑,之所以说“良心”,是因为价格实在太亲民。下面就来看下这车~

五征集团虽然主营三轮农用车的,却不忘初心,前段时间宣布要打造百姓开得起的房车----缔途RV,缔途RV房车由美国知名设计师设计,专业房车改装企业操刀改革,新车采用了复合车身材料、交叉式车架设计,保证车身永不生锈、防碰撞,整个车身型面饱满,线条立体动感,外观感受年轻时尚。

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新车外形尺寸为(长:5995 宽:2150 高:2890,2950)及车厢尺寸(长:3960 宽:2000 高:1850),完全达到甚至超过了C型房车空间大小。房车内部划分非常舒适,驾驶室车顶和车尾分别放置了双人床,车内有升降餐桌,轻松坐下四个人,餐厨房有洗菜池/冰箱微波炉/烤箱,还有独立的卫生间可以淋浴。

这款超大空间的五征缔途RV可售货、可餐饮、可居住、可旅行,集日常生活与移动售货车的结合,移动式美食厨房、便利超市就此诞生,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家店面!动力上采用了1.5升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10个油。考虑到动力性能,采用缔途房车专用底盘,后双轮稳定性与动力性能大大提高,车身重量也有所控制。

据悉这么大的房车售价8万元,还真是实惠。网友纷纷表示:必须支持,真正的良心车企,还有网友调侃:买了是不是我就是有房有车了呢?走到哪直接就可以下榻,都省的去租房了!你是怎么看的?下面我们看看网友的评论

1,8万能卖疯,五征绝对崛起

2,房车价格控制在十五万以内适合中国国情。

3,路虎前身不就是造拖拉机的阿?为什么我们的五征就不能造房车阿!!加油我的大五征

4,什么时候下线,具体什么时候市场有,买了个个都像明星,都有房有车,哈哈[捂脸]

5,我在五征厂待过4年,看到五征车有这么大的发展,真心为国产车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