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原厂导航多少钱(翼虎原装导航多少钱)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福特翼虎将于11月1日上市。外观造型变化不大,内饰方面竖版中控大屏尤为显眼,动力仍采用2018款翼虎动力系统。

在外观上新车有所调整,但整体原则是不变保险杠、车身钣金。最大变化是格栅由原横置镀铬亮条调整为蜂窝填充,雾灯周圈增加装饰条,整体造型更加简约时尚。此外,全车灯光方面并未进行实质性变化,头灯仍采用氙灯+透镜的组合。让人遗憾的是,尾灯仍采用常规灯泡且有灯泡外漏,略显廉价。









内饰方面最为突出的就是10寸中控大屏,但造型效果对比2018款翼虎十分不和谐。大屏上部增加帽檐,虽然是出于避免反光的考量,但有点不伦不类。值得一提的是手套箱上部装饰条有所调整,采用高亮装饰,更加时尚。


2019款翼虎内饰

2018款翼虎中控


2019款翼虎中控



动力方面,新车仍有1.5T/2.0T ECOBoos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延续了2018款车型动力系统。



消息透露2019款翼虎将搭载全新车载系统,将支持导航、道路救援、故障诊断等智能化配置,整体看新车走小改款路线。预计整车驾驶性能各方面变化不大。在配置改善不大的情况下,新车价格将成为最大关注点。您觉得如果新车价格维持2018款水平,是否会有市场竞争力?

注:图片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