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开盘的是什么时候(九点开盘吗)

黄金白银国内早盘9点开盘第一个十五分钟一个小V,就此走势引出一个话题,开盘第一个十五分钟上下跳动,对于投资者应该如何分析?提供两个方面信息,一个是短期资金短期行为,一个是多空分歧巨大。

短期资金短期行为?什么资金要在十几分钟内完成一波多空小收割,作为国际品种黄金白银,国内部分投资者为了防范风险,在夜盘交易下线前,为了防止自己持仓受到不确定信息影响,会进行多空止损挂单,夜盘这两者挂单往往会高于日内盘中,这就为9点早盘第一个开盘半小时内短期资金找到有利可图机会。


多空分歧加大的结果,国际品种黄金白银,对于国内交易市场来说,前十五分会集中反馈夜盘收盘到早盘开盘这段时间没能反映在盘面的信息,这就形成开盘前十五分钟多空博弈集中释放的过程。这个过程也容易形成小V

两者区别是什么?短期资金短期行为,涨跌都是一类资金开空平仓过程,而多空分歧是两类或是多类资金,一类资金打下去,另一类或是多类资金顶上来。


今天早盘上海金或是期金小V波动,属于短期资金短期行为,那么如何识别是短期资金行为?还是多空分歧加大?


以沪银分析,开盘前持仓是53.7万,下行中增仓至54.7万,当前回到53.7万,资金完整地增仓到减仓的过程,如果是多空分歧,空头增仓压制,多头增仓博弈,最终应该是持续增仓的动作。但持仓的变化显然更支持前者

短期资金短期行为对于中期价格走向分析价格不大,此文作为一篇学习性质更贴切。


喜欢作者的观点逻辑分析,点赞!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