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书(a书是什么意思-)

卢广仲23日出席世界阅读日记者会,小时候只看七龙珠、中国民间故事,上大学后才开始看文学书籍,第一本是室友推荐的《麦田捕手》,从此开始培养阅读习惯,现在平常会看哲学、物理学甚至玄学书籍,对于《道德经》及《黄帝内经》也有涉略,被问曾看18禁书吗?卢广仲笑说:「以前上课会传阅一些『小本』的,但不会带回家。」

▲卢广仲小时候看过「小本」A书 。(图/添翼音乐)

卢广仲坦言小时候只想往外跑,不喜爱阅读,直到大学时文青室友推荐,才从世界名着下手,「世界名着很少会有地雷,也开始去创造读书习惯。」有看过18禁A书吗?他笑说:「国高中有啦,班上有同学带了小本的那种,但不会带回家」,接着又急忙解释:「但你知道很多书都有『小本』的,就连《道德经》都有。」

先前演唱会找来小S当嘉宾,卢广仲被爆6年没谈恋爱,被问小S真有介绍女友给他吗?他说:「不知道耶,就随缘。」上次演唱会自爆喝「杀精饮料」,卢广仲被问这题,工作人员马上出面挡驾,但卢广仲的选择女友的理想条件,希望可以喜欢阅读,其他不设限。

▲陈绮贞高雄演唱会上开唱。(图/添翼音乐)

卢广仲所属公司添翼音乐21日在高雄举行最终场演唱会,唱到一半,卢广仲突然幽默说:「会热吗?我这边有电风扇分你吹!」引乐迷哄堂大笑。陈绮贞压轴登场,唱到《让我想一想》时,霸气开放大家许愿,台下乐迷不停敲碗央求开小巨蛋。陈绮贞说:「因为你们的聆听,我的歌才不会被锁在抽屉里,我的忧郁才能离开抽屉,见到阳光。」其他还有Eastwave及如虎堂新团Vast & Hazy登台演唱。

▲卢广仲出席世界阅读日 。